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拉祝仁波切

 

《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圓寂三週年紀念法會》

 

法會時間:2012年3月23日晚上7:30

主法上師:白玉南卓林寺 給類仁波切

法會地點: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法會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42-2號3F

                  (由林森北路112號7-11超商旁巷子進入即可看到)

 

 

【法會簡介】

 

2012年3月23日(藏曆2月1日)為怙主 貝諾法王圓寂周年紀念日,佛學會將舉辦《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圓寂三週年紀念法會》。對尊貴的 貝諾法王的弟子而言,這一天就是上師的成道日,也就是如同佛陀的圓寂日一般的殊勝。

大恩上師尊貴的 貝諾法王作為我們的傳承上師,對後學弟子有不共的加持與恩德,佛學會呼籲所有弟子們踴躍參加此一殊勝法會,一同以虔誠之心懺悔,酬補三昧耶,並且共同祈願法王能迅速再來,利益廣大無邊眾生。

大家都知道,一切成就的來源就是上師。若想獲得上師加持,上師在世時,要以三種承侍令師歡喜;上師圓寂後,應在上師圓寂日舉行紀念法會。正如《自生自成續》中所言:「上師在世三喜供,上師滅時紀念供。」

佛經說:釋迦佛降臨日、傳法日、涅槃日修法功德最大,其次是阿羅漢涅槃日、大成就者圓寂日;再次是日蝕、月蝕、各種災難日,再再次是上師、父母往生,這些時段修法、迴向有加倍之功德。

因此,希望大家在這天中能參與法會也盡量行善,在法王的像前以花、燈、香等進行供養,並盡己所能地吃素、放生、共修等,祈願凡是與尊貴的 貝諾法王結緣之人,皆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主法上師──給類仁波切簡介】

 

給類多傑(Gelek Dorje)仁波切1954年出生於錫金,12歲在敏珠林寺尊貴的 蔣波佛爺座下剃度出家,並學習五明、唱頌儀軌及手印等課程。20歲時,由尊貴的 貝諾法王親自授予沙彌戒及比丘戒。

24歲時進入南卓林寺的前譯派寧瑪佛學院(Ngagyur Nyingma Institute)就讀六年的時間,接受了包含藏文文法、詩詞、西藏歷史及宗教史,以及中觀(Middle Way)、阿毗達磨(Buddhist Metaphysics)、因明(Buddist Logic)、般若波羅密(Prajnaparamit)、律(Vinaya)、外及內密續(Outer and Inner Tantra) ….等涵蓋佛學法教所有面向的聞思修學教育。並在尊貴的 貝諾法王指示下,擔任五年南卓林寺總管,給予祖古、喇嘛們儀軌的教授。

給類仁波切曾多次在尊貴的 貝諾法王、頂果欽哲法王、多竹千法王、紐殊堪布仁波切….等上師尊前接受灌頂及殊勝教法。並於尊貴的 聽列諾布仁波切座下接受大圓滿法教完整的口傳、灌頂,以及三根本初步實修之後,在尼泊爾楊烈雪閉關禪修十年。因此仁波切除了具備有佛學法教的教授能力之外,同時具備了教導弟子實修的能力,實為具足佛學造詣以及修證能力的上師。

近年來,仁波切應台灣弟子的請求,在尼泊爾楊烈雪蓋了一座閉關中心,照顧許多閉關實修者,同時也在台灣教授弟子四加行及上師相應法之實修閉關。

 

----------------------------------------

歡迎您隨喜齋僧、供品、場地、水電,參贊法會、祈福超度、點光明燈等事項:

1.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銀行代號:822,帳號:200540073012
戶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2.郵政劃撥:
帳號:19765991,
戶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敬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謝謝!

活動報名、詳情請洽:吳師兄 095396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