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百尊水陸空灌頂超度大法會】95.7.22~23

~~宮渤仁波切的佛法世界 為世界和平祈福~~

藏傳佛教 極秘密〞聽〞解脫大法
文武百尊 息、增、懷、誅壇城
吉祥之路 成佛之道
為亡者超度 解脫痛苦
為生者化解累世冤結 消除障礙
種下七世之內 成佛解脫之種子
使今生與來生 一切圓滿
六道眾生 早日成佛

主法上師: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藏傳佛教寧瑪巴佐欽大圓滿傳承 宮渤仁波切。此世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轉世,並由 達賴喇嘛尊者親自認證,鼓勵其宏揚佛法利益眾生。
宮渤仁波切為佐欽寺上首活佛亦為玉龍札嘠寺、達吉靈寺兩座寺院的寺主。為了利益廣大眾生,宮渤仁波切發願在西康蓮師聖地佐欽寺建立一座《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工程正在進行中。宮渤仁波切中文聽、說流利,目前常駐台灣,於台北、高雄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廣行佛法利生事業,並應邀至各地法會主法,傳授藏傳佛法。

緣起:
末法時代眾生不斷的造業導致佛法衰弱,地、水、火、風、疾病、戰爭……災難頻傳,無數的眾生就這樣在輪迴中痛苦,因執著與無明又陷入更深的輪迴。為了使所有漂泊於中陰的眾生獲得解脫,也為了讓已獲人身寶的我們,能懺悔多生以來所造之惡業,化解累世冤結,因此 慈悲的宮渤仁波切親自主法舉行二日文武百尊超度大法會。
※西康佐欽寺、青海玉龍札嘠寺、達吉靈寺同時於7月22.23兩日同時舉行超度大法會,共同迴向。

◎【文武百尊功德利益】:
文武百尊出自密續大幻化網義即〞根本催滅金剛獄〞亦稱「中陰百尊」。以人亡故後在實相中陰期,由心識所現之,包括心間四十二寂靜尊與腦海五十八忿怒尊會由行者心識中逐日顯化,並以不同淨光攝受眾生投生其淨土。接受中陰文武百尊大灌頂,可讓我們與文武百尊結下殊勝法緣,臨終之際,能契入文武百尊佛菩薩的悲智光中獲得解脫。此法為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續密要中,摘要攝集。若祇聞寂靜忿怒本尊之名,亦可超脫三惡趣,倘得入壇灌頂,則雖犯三昧耶戒者,修此法亦可還淨。無論是生者、亡者,接受文武百尊灌頂、超度的次數越多越好,甚至可達百次以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