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彌陀觀音蓮師松贊王,
 
噶舉頂嚴達波拉傑等,
 
諸尊妙化嘉春寧波尊,
 
我為祈請乞尊賜加持。

彩虹覺性之大持明者,

熾焰圍繞吽字密咒主,

法相之所在能保護行者,

遠離一切內外密之障礙。

敬愛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連續兩天開演馬頭明王法門,8/27諒.尼瑪韋瑟大師的馬頭明王善逝總集灌頂,8/28給予的則是《彩虹藏》賈春寧波大師之馬亥如意寶珠灌頂,由於修持賈春寧波大師伏藏法要的修行者成就虹光身的不計其數,因此大師的伏藏被冠以《彩虹藏》的美名。

大師願力以及注重實修之故,每取出伏藏法後均勉力修持,待暖相生起諸多成就方才傳授,諸多法要甚至保密十幾數十年之久,因此大師的伏藏加持力巨大,成就迅速,無有障礙。

大師廣攝弟子,守戒精嚴,無有絲毫過犯,並神通廣大,成為整個雪域高原所有鬼神頂禮之對象,因圓滿成就,將萬法都收攝為覺性的顯現,故可在水面上行走,側著身子走上懸崖峭壁。如此諸多的神通示現,使得大師聞名于三界,任何作障之妖魔只要聽到大師的尊名或見到大師之身相,就如同狂風猛烈吹拂枯葉一般,任何魔障都無法興起,猶如蓮師進藏降服十方妖魔的事蹟一般。

大師教法傳承,西起印度與尼泊爾等地,東至東方海邊之中國,宏揚增廣,傳承之今日,全藏地區無有教法所未傳佈之地,特別於喜瑪拉雅山區的民眾,對於教法特為奉持,大師曾以金剛語承許過:只要他法相所在之處,一切魔王、魑魅無法作障侵害。

今 仁波切慈愛護念弟子之故,連續兩天不辭辛勞開演馬頭明王法門,懇請師兄姊把握難逢善妙因緣,清淨誠敬領受。

**時間:100年8月28日(星期日)晚上7:30分,南港全國中心
**地點:台北市南港路三段一三十巷三弄七號五樓(近捷運昆陽站或公車站南港路三段,中華賓士)
****特別感恩仍由法護老師全程口譯****

功德利益
1.以不可思議之威德力,修此法門的行者能令天龍八部、羅剎、鬼神歡喜接受行者命令及護持。
2.末法時期的咒士以不具法力而修持息、增、懷、誅的四種事業,得罪天龍八部、羅剎、鬼神等眾生,因而作種種障惱,精進修持此法門能使天龍八部如傭人般護持,化解仇怨及障礙。
3.領受戒律卻又不能如法持守,護法因此不悅致生障礙,精進修持此法門,三昧耶清淨,還復如初,可獲無痛苦之大樂空性成就,決定無疑往生極樂世界。
4.以本尊願力故,精進修持迅速消除無明業障、瘟疫、病苦、一切惡咒邪法等,去除斷盡種種諸惡趣,滅盡六道四生之生、老、病、死諸苦。

以本尊願力故,憶念馬頭明王尊,十方剎土無不現身,能令一切作障難者皆悉斷壞,一切障亂者不敢親近常當遠離。修行者所住之處四十里內,無有魔事及諸鬼神等,與諸大菩薩共同得止。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合十

聯絡電話:0986-555-335(朱師姐)
Email lcgl.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