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彩虹藏》 嘉春寧波 大圓滿三寶總攝長壽法會


各位親愛的師兄姐:

敬愛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將於9/3離台,這一百多個子,仁波切一如往昔給予諸多珍貴灌頂、修持指導,以及廣泛的相關教授,且慈愛護念弟子,觀察因緣,隨機開示救度撫慰,善巧調伏,雖年事已高,對一切弟子無別的慈悲心,以及傳承廣揚佛陀教法的願力,無有疲厭。我們祈請 仁波切聖壽永住,蓮足不離世間,所有的願望都任運自然成就, 仁波切的恆久住世將是弟子無量福報的展現。

**時間:100年8月28日(星期日)上午9:30分,南港全國中心
**地點:台北市南港路三段一三十巷三弄七號五樓(近捷運昆陽站或公車站南港路三段,中華賓士)

****敬邀仁波切具信弟子踴躍參加****


大圓滿甚深三寶總攝法為蓮師在西藏桑耶寺時,為蓮師弟子所請求而傳授其25位弟子之極深法門,此最勝法是蓮師慈悲為了利益救度末法汙濁時代眾生,將蓮師三根本法巖藏於地名,『吽昌差』巖庫中,後由取巖大師–持明嘉春寧波取出,取得後,大師自己秘密修持近二十年時間才傳授,從此傳承及口訣傳授至今。

〔殊勝利益〕:接受此大圓滿甚深三寶總攝法之瑪哈咕嚕傳法灌頂,如法觀修持咒,能得蓮師加持,防禦外來強盜侵害、消除一切魔障侵擾、惡星曜符咒傷害、防止意外災難、非時而死、免除一切兇災、消除無始深重罪業,增長壽命、福德、智慧,得廣大財富,消除貧窮困苦。信心清淨不退轉者臨命終時將得蓮師攝受往生蓮師淨土或阿彌陀佛淨土,精進修持更能完成瑪哈、阿努、阿底瑜珈等從生起次地氣脈明點乃至無上光明大圓滿的究竟成就即身成佛。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合十

聯絡電話:0986-555-335(朱師姐)
Email lcgl.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