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的賈傑康楚仁波切 文武百尊度亡超薦法會

**文武百尊**

《文武百尊》出自大幻化網,是一百位寂靜尊與忿怒尊的總稱,義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亦稱「中陰百尊」。是人亡故後,在中陰期,由心識所現,以行者頂心二輪,化出寂靜、忿怒本尊,其中寂靜尊四十二位,忿怒尊五十八位在中陰階段的七七、四十九天中,各有各特殊的曼達拉逐漸出現,散發出各種不同耀眼炫目的亮光及伴隨如雷響的怒吼,只要行者能在中陰階段辨認出,便能得到解脫。此教授是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中,摘要攝集。若祇聞寂靜忿怒本尊之名,即可超惡趣,倘得入壇灌頂,則雖犯三昧耶戒者,領受修持此法亦可還淨,文武百尊的法性,涵蓋六道有情衆生,是一切法界的真實顯現,故修持此度亡法的利益,本尊曾有開示:「若有見者、聞者、身觸者,不僅是對於過去亡者令其解脫,並接引至普賢如來的法身淨地,還能利益現世者,未來也能達到普賢如來的法身境界」。若往生先亡、祖先、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能入壇接受超薦,一切罪障清淨,速得解脫生天或生佛國淨土,此爲參加超度法會殊勝之處,亦即中陰文武百尊何以能在諸多超度法會中,得被推崇爲最特別最殊勝的度亡密法!

**文武百尊度亡超薦法會功德**

為已投胎的眾生超度:

往生已久,因業執輪迴於各道之中先亡祖先父母六親眷屬),為他們超度可使他們在所業報的各道中得到福德利益,減少痛苦,種下接觸佛法與解脫的因緣種子。

為中陰身的眾生超度:

中陰身、中蘊,中有、中有身,意為五蘊的集合,是眾生(補特伽羅),在死亡之後,至投生之前的中間存在境界,一般不是大善大惡之人約爲49天。中陰身的超度,先勾召中陰身狀態下的神識,使他們能來聽聞佛法心開意解而得度脫,往生阿彌陀佛的極樂淨土。

為在世的人增福慧功德:

為父母及六道親屬積聚福慧二資糧,清淨無始以來無明所造成的蓋障,去除病魔、增福延壽,使法界無天災、水災、兵災、風災、火災、瘟疫等危害。

**法會時間**

100年8月21日(星期日)下午3:00,南港全國中心
地點:台北市南港路三段一三十巷三弄七號五樓(近捷運昆陽站或公車站南港路三段,中華賓士)

**參贊方法**

★超度牌位1,000元(不限名字但以牌位能夠寫入為限)。

★長生祿位功德金隨喜,請各位師兄姐依自己能力和發心供養。

★★★法會3:00開始,需寫牌位祿位的師兄姐請提早入場。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合十

聯絡電話:0986-555-335(朱師姐)
Email lcgl.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