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10/26 18:02Buddha dharma NPO


嘉義市寧瑪巴密宗光明佛學會
中華民國桑千偉薩卻林佛學研究會
無常污濁業重時代悲智上師祈願弟子珍惜色身更增資糧
少造業菩提功德迴向眾生

●台北中心法訊
台北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11號5樓、6樓
電話: 02-25237004 傳真: 02-25213135


日期時間:97年.11月1日星期六下午二點半
內 容:觀察死亡徵兆形相自解脫經課程

日期時間:97年.11月2日星期日上午9點至中午12點
內 容:觀察死亡徵兆形相自解脫經課程

日期時間:97年.11月2日下午2點30分至下午5點
內 容:大圓滿六年課程,頗瓦遷識無修成佛傳法請攜帶法本

日期時間:97年.11月3.4.5.6.7日,星期一至五共五天,晚上七點半
內 容:大圓滿六年課程,頗瓦遷識無修成佛帶領實修,請攜帶法本(共修第五日梵穴插吉祥草)



●雲林中心法會行程
雲林中心:雲林縣元長鄉長北村中山路148之5號
洽詢電話: 05-7881868 傳真: 05-7883286

日期時間:97年.11月9日,星期日上午9點至中午12點
內 容:大圓滿六年課程四加行金剛薩埵傳授,請攜帶法本

日期時間:97年.11月10日星期ㄧ晚上7點半
內 容:大圓滿六年課程,四加行金剛薩埵帶領實修,請攜帶法本

●大圓滿閉關中心咕魯咕列佛母大火供法會
地點:大圓滿閉關中心
洽詢電話: 05-7881868 傳真: 05-7883286

日期時間: 97年11月16日星期日下午2點,下午5點半聯誼餐會
內 容:天法咕魯咕列佛母大火供及掛天馬活動

* 1.參加天法咕魯咕列佛母財神大火供法會全家隨喜
* 2.參加火供供品功德主全家3000千元
* 3.掛天馬五色棋ㄧ條250元(以上均可用報名方式參加)


●嘉義中心法會行程
嘉義中心:嘉義市竹圍四路130號
電話: 05-2323380 傳真: 05-2323373
劃撥帳號:31444036
戶名:嘉義市寧瑪巴密宗光明佛學會

日期時間:97年.11月9日星期日下午2點
內 容:觀察死亡徵兆形相自解脫經課程

日期時間: 97年.11月15.日星期六晚上七點半
內 容: 21度母曼達二資糧心要灌頂大法會

★聖救度母護國息災祈福願成大法會
功德利益簡介;
此法不容置疑大殊勝由龍樹菩薩親示;天神、天龍八部之障礙,國家不吉祥,風不調、雨不順、人不平、家不安,被放符咒蠱毒,天災人禍共業,土災、水災、火災、風災,心想事不成,遠離他鄉路途障礙,戰爭的災難,意外的禍端,不吉祥的病因,小人惡友纏身,短壽.夭折障,此法可平息一切的災難,可滿眾生一切的願望,國家日漸吉祥平安昌盛,人民日漸富強康樂,眾生霉運日漸遠離,惡夢不吉祥毀謗皆可清淨,家庭子女和樂滿願,務農日益豐饒,公司行號員工盡心互信互利,日益吉祥財富增廣,年、月、日沖煞皆可去除等..數不盡大威滿願力。
此法之除障朵瑪食子大壇城連修三次可改國運大威滿願力之除障大法

*1.參加聖救度母朵瑪大壇城功德主全家3000千元
*2.參加消災祈福願成除障法全家牌位隨喜,專壇牌位500元。
*3.供燈.花.果隨喜



★天法忿怒蓮師金剛盔甲一千萬遍功德迴向法會
功德利益簡介:
金剛盔甲是蓮師化身之ㄧ,任何時代只要世局動盪不安人心惶惶,光是修此法尤其唸誦殊勝咒語,就可獲得如穿上金剛杵盔甲衣之功能,因此化身法相稱金剛盔甲,法身光亮黑色具一面三目二臂二足,以展左立姿站九頭鐵豬上。九頭鐵豬發出吶吶吼吼威猛嘶嚇聲,眼耳鼻口九竅等處噴出震碎六道烈火燄。
蓮師對毗盧遮那大譯師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眾生福報漸損,天災多、收成少、邪祟厲行,常見不知名又無藥可醫的疾病流行。在極端苦痛的時代,應當每天禁語持誦十萬咒語精髓金剛盔甲咒,至少一O八遍。念滿三百四十萬遍,可自行吹氣加持飲水,喝了能去身體酸痛、頭痛、牙痛、神經痛、肚子痛和癌症等。
『金剛盔甲可以摧破一切障難,其口訣與心咒僅蓮師擁有,習得此法即擁有金剛身,能夠滿足內心一切願望。
『修行時,首要對上師與三寶起無比誠敬、發利他菩提心。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可獲得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功德,俱足無比大力,遺下彩虹舍利,往生蓮師淨土。』

一、為什麼要示現忿怒相?
(一)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具如來藏,本來清淨,無畏輪迴、迷亂之假象,是以真如破迷亂,所以是自然忿怒王。
(二)末法五濁之眾,五毒濁重,只有現慈悲之相極難度化,故以忿怒來對治,是加倍慈悲之意,所以是大勇父,也是方便忿怒王。
(三)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具足法身(普賢王如來)、報身(忿怒金剛盔甲)、化身(蓮師)。
蓮師是密宗大圓滿初祖,以忿怒相來降服難度之諸魔厲,力量強大。
二、為什麼示現金剛盔甲?
盔甲是護身物,金剛是堅硬不破之義,可分為:
(1)外盔甲:(身保護)
如傳染病、龍毒引起之皮膚病、麻瘋病,或惡疾、橫禍、地水火風四災等,只要觀想形象,口念心咒,身帶曼達拉,就可避災護身。
(2)內盔甲:(心保護)
精神疾病、憂鬱難疏、痛苦不樂、壓力難當,只要口念心咒,觀想形象,身帶曼達拉,五毒自然消除,內心輕安。
(3)密盔甲:(修行保護)
保護修行人的修、行、見、道,鞏固正知見,不生邪見,並能增福種智,成佛機會增多。
三、金剛盔甲觀想方法、咒語
譯音:咕如 札克波 悲瑪 夏哇瑞以
譯意:十萬金剛鎧甲
咒語:
    嗡 貝瑪 夏哇瑞(吽)呸 念巴爾夕克
    拿嘎念 爹雅他 薩爾哇 比瑞以大
    哈那哈那 邊乍那 拉恰拉恰 梭哈

解說:此尊為寧瑪巴的巖傳極密法。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尊,身黑藍色如碎礦,一面二臂三目,貌半喜半憎,黃髮上?,髮眉如火,以骨飾為身莊嚴。右手高舉天鐵霹靂所製之金剛杵,左手轉動天鐵普巴杵,頸掛新鮮人首鬘,蛇飾為環釧,下著虎皮裙,以曲足右伸左足威立姿站在九面鐵豬身上。坐騎鐵豬發出吶吶呴呴的恐怖聲,眼耳鼻口等九竅中皆出烈焰,可燃焦病毒瘟神。豬舌牙利如劍,可啃食三界邪毒,蹄踏令山河大地搖撼。
    此尊之功德廣泛,如欲速生禪定,守護回遮違緣、求財、調伏怨敵、淨除時疫、回遮星宿沖煞、調治失眼、醒神、治身瘡、遮護雨電、解毒、護農作物蟲害、令鬼神勿損惱、求壽、往生淨土等,各有特殊的修法。
四、忿怒蓮師金剛盔甲修法功德:
(1)避免五濁末世之種種疾病、傳染病、惡疾、精神疾病等天龍八部之障難。如龍部、天部、非人、魔王、夜叉、妖鬼、天罡、地煞等無盡之冤孽障礙。
(2)保護修行人鞏固正知正見,增加福慧二資糧,成佛機會增多


★天法咕嚕咕列佛母財神除障大火供
功德利義簡介﹕
咕嚕咕列佛母又名日吉瑪、作明佛母,為藏傳佛教掌管權威的本尊。在許多續部裡記載,咕嚕咕列佛母的本體是一切諸佛之母,外在化現 為度母,以懷事業利益眾生,加持力非常大並且迅速。所以咕嚕咕列佛母火供更為殊勝。 能無疑地向咕嚕咕列祈請,而行火供有無量的功德,如消除業障、福慧增長、以及具權勢、名譽、受部屬、親友愛護、求子得子及有情人成眷屬等,所願皆能圓滿。咕嚕咕列佛母乃是二十一度母中的紅度母, 屬於懷法本尊,與綠度母無二無別,咕嚕咕列佛母具有改變大自然的力量,凡歲收欠佳,天災或久旱不雨,流年不利及犯太歲,咕嚕咕列佛母皆可懷柔對治。修持咕嚕咕列法,亦可避免一切邪魔鬼魅之障害,還可保持生命及財產的安全。尤其對山神、地神、龍族及厭魅咒詛更具降伏力。為一具大權勢之智慧本尊,修咕嚕咕列佛母法者,人緣轉佳,增長財富 及權力,亦可為吾人開啟智慧,增福添慧。藏人於應考、開創事業及興建佛寺之前,皆修咕嚕咕列法,以祈求咕嚕咕列佛母護佑順利

* 1.參加天法咕魯咕列佛母財神大火供法會全家隨喜
* 2.參加火供供品功德主全家3000千元
* 3.掛天馬五色棋ㄧ條250元(以上均可用報名方式參加)




★大圓滿六年課伏藏大圓滿頗瓦法無修成佛
功德利益簡介;
殊勝的大法、殊勝的上師、成就解脫的口訣,三圓滿頗瓦法此生解脫無他門,到達淨土圓滿的緣起,強烈的信心是很重要的,只要對傳法的上師及阿彌陀佛,有非常強烈的信心,不分年齡的大小,業力的輕重,若遇成就上師指導信心俱足,馬上開梵穴,自己依法實修,快則三天慢則七天開梵穴,氣斷後,可依自力往生淨土。
伏藏大圓滿頗瓦法無修成佛,是貝諾法王教導口傳,嘎桑仁波切教導。污濁混亂時代來臨無上密法加持力更強,珍惜正遇殊勝上師慈悲力,人身無常難得阿。

※ 大圓滿六年課程至今共通與不共通均以完成以下課程無上密部大乘安止實修開始均不公開。

●想上中心大圓滿六年課程弟子,上師大悲之故敬請上完頗瓦法後擇日補口傳
或至雲林中心補課程。人身瑕滿難得敬請珍惜無上法緣,無常隨時降臨。

台北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11號5樓、6樓
電話: 02-25237004 傳真: 02-25213135

雲林中心:雲林縣元長鄉長北村中山路148之5號
洽詢電話: 05-7881868 傳真: 05-7883286

嘉義市竹圍四路130號
電話: 05-2323380 傳真: 05-2323373
劃撥帳號:31444036
戶名:嘉義市寧瑪巴密宗光明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