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明佛學院全球佛子共修觀音大法會

極爲稀有難得五明佛學院全球佛子共修觀音大法會!參與此共修您將獲得《普門品》10億遍、1億大悲咒,觀音聖號、心咒3000億,30萬次八關齋戒之不可思議功德,請踴躍報名參加!

益西彭措堪布說:知道後一定要參加!不可錯過!要廣傳佛友!

五明佛學院全球佛子共修觀音倡議書
共修截止日期2009年6月18日
敬禮大悲怙主觀世音菩薩!




各位佛友:

末法時代,人們漠視因果,肆意而爲,造惡狀況急劇加深。按照因果律,不善業力唯一將引生內身和外環境的苦難。基於有漏生命潛在的種種苦難,我們應當儘快開闢出一條簡便、直捷、有效的解決途徑。在世間法中找不到這樣的方法,佛法裏卻有現成的極圓滿的妙法,三世諸佛大悲自性的觀世音菩薩,正是爲苦難深重的衆生發願、修行、成道,他的無盡悲願、方便在衆生身處危難急切呼救時,能賜予最大的安慰。

觀世音菩薩倒駕慈航,已經圓滿了利他的能力,他能周遍時空毫無障礙地拔濟衆生的一切苦難,甚至苦難最深重的地獄衆生,只要一念歸信,也能頓脫苦厄。我們爲什麽不把心力用在一心祈求觀世音菩薩上呢?十方三世一切救苦救難的事迹彙成無盡大海,就是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傳記。衆生有何種暫時、究竟的祈求,都能充分地滿足其心願,從無延誤。

《普門品》雲:“若有無量百千萬億衆生受諸苦惱,聞是觀世音菩薩,一心稱名,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皆得解脫。”這段經文給我們無限的鼓舞和希望。觀世音菩薩的法門就像苦海中的一艘慈航,具有廣大、圓滿的救護能力,它遍在一切時空中,何時祈求當即呼應,從無間斷,從不空過。



救護主就在我們眼前,沒有一微塵的間隔,一念歸投就能化險爲夷,我們不可無視大士無與倫比的救護能力,卻去尋找某些次要的世間方法。如果能深信大士,向大士祈禱求救,世上沒有不可消除、阻止的苦難。

方法是現成的,勿須費力勞神,慈周法界、悲濟萬類的觀世音菩薩本是我們全體衆生的救護主。在苦難中我們應當一心歸命大士、懇切祈禱,並且把這大慈大悲的音訊傳達給每個人。

我們都同樣有離苦得樂的願望,有願爲衆生拔苦的善心,有周遍、廣大的心性,爲什麽不能心連心結成一股力量爲祈禱世界和平而努力呢?



在苦難面前,恐懼、悲觀、聽天由命都是無濟於事的,我們要運用自己的智慧,萬法的作者就是心,因此應當共同在心地上建立起大的緣起,匯合一切正面的力量,借助三寶的威神加持力,以修法力、持戒力、菩提心力,海內外修行者、善男信女的共同參與力,形成強大的善業場,成爲解除苦難、實現世界和平的強勁力量。

這是慈悲的呼聲,必然有千萬人同聲回應。當千千萬萬人的菩提心發起的時候,當盞盞心燈點燃的時候,當萬衆的悲仰和觀世音菩薩的慈力感通的時候,當善心持戒的力量發起的時候,一定能扭轉惡運,化戾氣爲祥和!

爲此,顯密佛教交流中心採取共建觀音大法會的方式,以大悲觀世音怙主的種種顯密法門爲主,兼及各類善法,空間拓廣到世界各地,時間從一般法會的幾天、幾十天擴大到一年,內容由單一發展爲多元化,可以按自己的意願,選擇持名、念咒、誦經、受持齋戒、放生,等等。形式靈活,可以個人修、集體修。總之,無善不收,有德皆集,組成一個人人可以參與的廣大共修圈。積聚萬衆的發心力、持戒力、法力、願力、共修力,共創大緣起。讓參與者不必跋山涉水,不影響生活、工作,都有機會得到至少共修《普門品》10億遍、觀音聖號、心咒共3000億遍、大悲咒1億遍、受八關齋戒30萬次的大功德。這是極爲難得的全球佛子大共修,願有緣者積極參與!



二○○八年共修觀音大法會報名專貼:顯密佛網
2008共修觀音祈禱世界和平大法會
您報名後告我一下.好讓我隨喜您!!!

本次法會以念修《普門品》、觀世音菩薩聖號、觀音六字大明咒、大悲咒以及受持齋戒五種行門爲主,其中每種的報修數量分下、中 、上三種,分別是普門品一千、三千部、一萬部,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60萬、100萬、300萬遍,觀音心咒60萬、100萬、300萬遍,大悲咒1萬、2萬、5萬遍,受持八關齋戒12次、24次、60次。參加此次共修的,至少要報五種裏面任意一種的基數(即第一種數目), 其他的再隨力參加。

截止日期2009年6月18日, 如果決定參加共修可直接向我報名。請各位告知姓名,電話,地址,和郵編以及發願的類別。我們會統計後,學院會郵寄獎品。

報名方式郵箱報名:lrfjjlzx01@163.com
郵箱報名grigsw@hotmail.com
(http://mizong.spaces.live.com/)

喇榮五明佛學院益西彭措大堪布是當代最偉大的上師之一,也是對我們漢地衆生恩德最大的上師之一。

現在,對我們具足大恩的堪布流淚了,特別爲漢地衆生流淚了。
今天,五明佛學院的益西彭措堪布哭了!因爲衆生共業太重,苦難太多!堪布說一定要共修違規內容請自行刪除,或可挽回時運!但如果漢地衆生再不願精進念修,堪布就要走了,他要去求藏民給衆生,特別是我們漢地衆生念經念咒!

堪布的私産只有約6萬元,5萬元好象已有安排,只剩最後一萬元,堪布說拿給漢地出家師讓他們打電話給漢地居士等佛子,宣傳勸說漢人參加!

堪布爲了我們現破産相!我們是否應該對得起堪布的眼淚和這一萬元電話費呢?所以各位道友,我合掌勸請大家爲了自利利他,趕快參加共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