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羅男兒淚 巴西前輩抱抱安慰

 

【中央社╱巴西佛塔雷沙4日綜合外電報導】

 

J羅在球場上難過落淚。 美聯社

 

巴西後衛路易茲()英雄惜英雄,給J羅抱抱安慰,兩人還互換球衣。  美聯社

哥倫比亞今天在世界盃8強以12不敵地主巴西,「J羅」羅德里格斯難過落淚,不知道讓多少球迷心碎。賽後巴西後衛路易茲英雄惜英雄,給J羅抱抱安慰,兩人還互換球衣。

 

J羅」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認為,裁判對巴西的犯規吹判尺度太鬆,但對哥倫比亞首度挺進世界盃8強深感驕傲。

 

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體育網轉載的動態圖片顯示,巴西後衛路易茲(David Luiz)賽後上前擁抱22歲的J羅,給了他許多鼓勵。

 

 

 

兩名球員走下場時,路易茲與J羅交換球衣,露出結實的上半身。路易茲搭著J羅的肩膀,示意全場球迷為J羅歡呼。

 

 

 

羅德里格斯接受訪問時說:「我們實現所有曾經有過的夢想…只是很遺憾必須打包回家。」

 

 

 

羅德里格斯說:「我哭是因為我們全力以赴,不幸地,裁判的判決對哥倫比亞沒有太大幫助。巴西是很棒的球隊,但我們全力應戰,所以心情平靜。我們希望繼續踢,但我們會抬頭挺胸。謝謝你們,哥倫比亞。」

 

 

 

比賽第69分鐘,羅德里格斯犯規,路易茲(DavidLuiz)獲得自由球機會,從30公尺外以一記角度刁鑽的射門破網,助球隊以20擴大領先哥倫比亞的差距。

 

 

 

但情勢在第80分鐘有了改變,巴西門將西薩(Julio Cesar)禁區處理球絆倒哥隊前鋒巴卡(CarlosBacca),J羅執行12碼罰球,成功騙到西薩,將球踢入西薩撲救的相反方向,助哥倫比亞縮小差距,追成12,這也是J羅本屆世界盃攻進的第6球。

 

許多觀察家認為,J羅頻頻被犯規,卻沒有受到充足的保護,也質疑西班牙籍裁判在西薩犯下的那一規上,只給了黃牌,而非必須下場的紅牌。

 

2014/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