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薩迦大慈佛學會塔立中心
孝親月清明藥師佛 暨 四臂觀音冥陽兩利超薦消災祈福大法會

法會時間:113年3月30、31日
農曆二月廿一、廿二日(六、日)
上午10:00~12:00  下午2:00~5:00

慎重追遠 緬懷祖德 迴向先靈超生淨土 陽上增福增慧

高雄市薩迦大慈佛學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這場活動

舉辦超渡法會的目的是為了解冤釋結。陽上子孫為往生的親人做諸功德佛事,不但能幫助亡者邁向解脫,也是盡大孝之道,更是讓自己消業增福、進道修行的最好方式!

為在世的人超渡
1、增加智慧及福德兩資糧。
2、清淨無始以來之業障,去病魔增福延壽。

於此殊勝法會中並超薦拔渡各姓門中歷代祖先宗親,累劫宿世今生冤親債主,離苦得樂,同生淨土。佛有緣之眾生,皆可参加踴躍報名,共霑法喜!

【往生超薦蓮位】何謂超薦蓮位?

為往生親友或累劫怨親債主,超渡回向,祝禱亡者仗三寶力轉生佛國淨土。若於亡者死後,兒女家屬以懇切虔敬之心,齋僧布施,作大善業,由於大孝心及大願心的心力感通,能令所超渡之對象及有緣眾生來此聽經聞法,獲福濟拔,並仗三寶力脫離苦趣。

【歷代祖先超薦蓮位】何謂歷代祖先超薦蓮位?

為歷代祖先報名參與超渡法會,除了是行後代子孫慎終追遠的禮數外,也是讓我們能從根本消災了業。感念歷代先亡祖先恩德,為其恭立蓮位,使得佛力加持,在所投生的各道中福報增長、痛苦減少、種下接觸佛法的善因,獲得福德智慧資糧。

【累世冤親超薦蓮位】累世冤親超薦蓮位?

人生不順遂事很多,一而再,再而三,令人痛苦難當。累世所造惡業,因緣成熟時將受冤親債主討報,而諸事不順。以超渡功德迴向,與之解冤釋結、化消仇恨、使其離苦得樂,令現世者吉祥順遂。

隨喜的意義:隨喜之意,是別人得到利益,我們感同身受而為他高興;別人出錢做功德佈施,隨即讚嘆,自己也心生歡喜,並且起而效法。參加法會做隨喜佈施,是發心護持這場殊勝法會,各人均可隨分隨力,不論金額多少,自在供養,進而廣種福田,廣結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