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09/08/10 01:40:24   編輯部 報導

 

1999年成立、至今已屆滿十周年,由於當年之因緣條件俱足 俊吉老師居士學習佛法,心悟自己之渺小佛法之偉大,可讓自身生命與精神內外更圓滿;遵循 佛陀思想與利益眾生行動,可讓更多人受益,創辦台灣最早之藏傳佛教公益入口網站。

 

十年來本網創辦人與工作同仁參加 達賴喇嘛尊者、貝諾法王、薩迦法王、創古仁波切及各教派無數仁波切重要之皈依與法會,深深體悟法王及各教派仁波切之各佛學會無私貢獻付出及佛子對三寶真誠信仰與修行。

 

本網從20世紀末走入21世紀、極珍惜台灣地區藏傳佛教發展軌跡見證與法界善知識之因緣,因此鑒知未來本網提供藏傳佛教更多公益性服務,歡迎各界不吝指教與更多支持。

 

十年來、本網文化特色是同事們默默勤勉不休的努力,建立台灣最早藏傳佛教公益網站﹝NPO  Net﹞,本網本身較不重視外顯之相,因本網十年來利益眾生為主,十年如一,是藏傳佛教網路弘法安定力量,敬請十方各界善加多多使用,因為藏傳佛教各界是內涵代表,大家是利益眾生為前提,盡已之力、默默耕耘。同時我們認為本網屬於大家的,不分彼此不分教派,因為台灣藏傳佛教顯教各界都依循佛陀教法,任勞任怨的為十方眾生服務。

 

 

 

成立十年、十二萬分感謝佛菩薩加持,因為本網是渺小的,只是善盡佛子責任,期盼承蒙各界、佛子如以往一樣大力支持;未來本網如前一樣,堅持以佛陀教法,增進藏傳佛法普及、利益更多眾生之社會責任及與建立全球善因緣更加用心。弘法中心合十

 

全球弘法中心徵求:

1.     會員:歡迎各位大德與佛子申請全球弘法中心會員。

    入會會員分: 個人會員與團體會員: 

2.     請洽中心電話: (02)2545-5771 傳真: (02)25471925

3.    聯絡人:陳老師俊吉  0982678253 

 會員電子郵件報名:warton@seed.net.tw

 

 

 

生命管理第九項修練改變您生命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