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2022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平安光明年燈開始登記

一年一度的平安光明點燈活動開始了!敬邀您及親眷於佛前供燈,照亮"心"的光明 ! 
「燈」代表著光明與智慧,能去除內心黑暗的煩惱 ; 供佛與供燈的主要意義是在傳達對佛菩薩的敬意,感恩佛菩薩為眾生指引離苦得樂的道路。

【供燈的殊勝】
一、出世間利益:可得真智慧,遠離修行上的障礙,去除五毒惡業的牽引,斷除輪迴。
二、世間福報:能享身體健康,相貌莊嚴,眼睛明亮,眾人喜愛,不受人欺,心想如願,財富具足。

【如何參加供燈活動】
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中心設有 『阿彌陀佛蓮位燈』、『長壽佛燈』、『藥師佛燈』、『文殊菩薩燈』、『度母燈』、『黃財神燈』等供燈,可以依需求來作供養。每一盞供燈每年2,000元,請以個人或是一個家庭為單位登記。

【一燈兩供】
一、供燈在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中心有康薩仁波切請回供奉的佛陀及阿羅漢舍利,定期共修、法會及殊勝日等功德回向。
二、供燈在康薩仁波切尼泊爾寺院―唐康大樂法林佛學院:供燈處位於來自斯里蘭卡總統辦公室所贈與的佛陀舍利佛堂內,僧眾每月定期念誦《般若八千頌》及法會修法功德回向,殊勝難得。

◎年燈將於燃燈智中心及尼泊爾唐康大樂法林佛學院同步上燈,請於2022/1/31前完成登記。

【年燈登記表單】
 
https://forms.gle/iZoqJ3yRkGzigHYd7   https://forms.gle/iZoqJ3yRkGzigHYd7

【匯款帳戶】
合作金庫銀行中原分行 銀行代號:006      
帳號:1391-717-20521-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聯絡方式】
電子郵箱:dipkar.tw@gmail.com   手機:0909-737-955 / 0902-072-295
Telegram: https://t.me/dipkartw 

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Telegram 頻道訂閱  https://t.me/dipkar
臉書: www.facebook.com/twdipkar 網站: dipkar.com/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