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災延壽「藥師寶懺」,障消明心現證菩提!
斷捨離不只是物質上的必須清理,
也是心靈上、精神上、潛意識上,整理清掃的必要行動。
拜懺,就是心上的斷捨離,也是讓身心獲得滋養,重啟力量的必須修持。

2021年,化育道場「禮懺法會」以『藥師寶懺』、『金剛寶懺』及『八十八佛洪名寶懺』來作為修持禮懺重點,歡迎法友報名參加。

依靠著三寶加持力,讓我們身語意都得到懺罪的利益,並為家人及親友消災延壽,積累菩提資糧。也為自己的修持添福增慧,開啟一個乾乾淨淨的新起點。

■藥師寶懺

《藥師懺》是以藥師佛為本尊而舉行的懺悔罪障的修行法門,是依據《藥師如來本願功德經》而作成的一種懺法,以增福延壽為旨歸。

《藥師懺》起源于《藥師如來本願功德經》。經中的藥師如來又稱為藥師琉璃光如來、大醫王佛、藥師佛、十二願王,是東方淨琉璃世界的教主。藥師如來在過去世行菩薩道時,曾經發十二大願,願為眾生解除疾苦,滿足眾生的各種願望,使具足諸根,導人解脫,眾生依據此願而往生東方淨琉璃世界,最終究竟成佛。

■化育道場「藥師寶懺」法會資訊
主題:藥師寶懺
時間:2021年12/18(六)下午2:00-5:00
地點:化育空中道場(欲參加現場拜懺,需來電或來信聯繫,以利人數控管)
聯絡信箱:hwayue@gmail.com
聯絡電話:02-89671019 分機16
報名連結:https://jinshuju.net/f/Nhc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