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

大圓滿傳承上師 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

2020年12月 在台弘法講座和法會訊息

 

法王 仁津多傑仁波切,他是大成就者 甲札法王最鍾愛、最親近的上首弟子。甲札法王將大圓滿法一切精髓,完整傳授給他。如果你希望在修行中得到啓蒙,迅速修證成就佛果,那麼最安全的捷徑便是從這位偉大的仁波切座前,求取教法和修行之道的口訣。

 

 

空行薈供(藏曆25日)

12/10(四)晩上7:00

 

🍀請參加法友攜帶水果餅乾等供品,盡己所能供養三寶,累積資糧!

 

 

生起次第講座(2堂課)

12/13(日)上午10:00-12:00 /  下午2:00-4:00

 

🍀「閉氣四釘」藏傳佛教舊譯寧瑪派瑪哈瑜珈生起次第,「閉氣四釘」實修口訣。即封閉一切生死湼槃之法於無二智所乘風上的四種“釘”(“釘合”之意):三摩地本尊釘、心咒真言釘、意不變異釘、集散事業釘四者,此四種釘合,是契入生起次第實修的要訣。凡欲實修本尊生起次第的行者,於此「閉氣四釘」應該了知其義而修。

 

 

煙供儀軌講解座(2堂課 )

12/19(六)上午10:00-12:00 / 下午2:00-4:00

 

🍀煙供之法於西藏各地流傳極為普遍,分為上供煙供與下施煙供.此次所傳講之儀軌乃取自蓮師所授記之大伏藏師拉尊南開吉美在蓮師隱秘聖地-錫金,所取出之伏藏"大圓滿深法持明命修". 此煙供儀軌於贖命,清淨信財有虧,消除障礙,如金剛鑽般無堅不摧,此法具上供下施,培福解冤,圓滿修行資糧之效,如何依法而行,如理作觀,當求依止具德上師教言而修.

 

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於 依怙主甲札法王處,承此"大圓滿深法持明命修"法脈,並依師所囑廣傳.故此,向 法王仁波切領受此煙供之實修法,實乃殊勝難得之機緣.

 

 

 

蓮師薈供(藏曆初十)

12/24(四)晚上7:00

 

🍀蓮師云: 

【我無來去,唯信我者,即現其前而為說法。每月初十日,我自來視諸弟子。】

因此每逢藏曆初十,為蓮師薈供日,修持薈供,能積聚資糧、懺除業障,尤其密乘修行人若於三昧耶誓言有違犯者,能透過初十薈供的修行來懺除悔過,累積功德資糧。

 

凡實修大圓滿法之行者,皆依上師蓮花生大師的加持而成就悉地

故而特別是前行實修班的法友,務必儘可能撥空參加

 

*請參加法友攜帶水果餅乾等供品,盡己所能供養三寶,累積資糧*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