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 究給崔欽.仁千巴究仁波切

【大日如來沙壇城超度祈福法會 】

主法上師:薩迦派第27任察巴法王 究給崔欽仁波切

大日如來超度法是由釋迦牟尼佛親口宣說,也是眾多超度儀軌中,最殊勝的法門。此法是當初釋迦牟尼佛在忉利天為母親及天人說法時,因帝釋天的愛子墮入地獄受大苦,故而請求世尊宣說能快速救度之法;世尊便演說此殊勝法門,彈指間便讓帝釋之子從惡趣中,快速投生至天道。由此因緣可得知,此超度法不但具有大 威力,同時是極其慈愛、悲憫的一種方便道,不僅可使亡者迅速解脫,更可利益生者。而薩迦派傳承所特有、殊勝的超度法,即為此大日如來超度法

每年世界各地都有啟建大日如来壇城超度祈福法會,但今有新冠型病毒肆虐,尊敬的仁波切慈悲在網上主持此法會。此次的大日如来壇城超度祈福法會將于尼泊爾舉行。
仁波切及眾喇嘛將一起舉辦此法會。

報名時間:07/18~09/03

法會時間:09/06~09/07

報名者無需交付任何費用

填寫“往生者”姓名的牌位,往生者姓名與姓名之間,用空格區隔開來即可。
http://chaodu2020.sg.mikecrm.com/SSFgbAQ

填寫“祈福者”姓名的牌位,祈福者姓名與姓名之間,用空格區隔開來即可。
http://chaodu2020.sg.mikecrm.com/DMwF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