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祈福也有「孝」  3/23起法鼓山辦清明報恩網路法會

法鼓山臺北安和分院將於3/23~4/5以網路共修方式,舉辦 「清明報恩祈福法會」,每天上午10點至12點,由僧團法師線上帶領,邀請民眾透過電腦、手機與現場連線,誦經並實現雲端超薦、祈福的心願。

詳情請上法鼓山安心專區查詢(https://www.ddm.org.tw/event/care/)。

延續從2月開始,為遭受疫情苦難的眾生祈福迴向的《地藏經》共修,這場接續至清明連假為止的法會,計將誦持64部地藏經,從臺灣遠至世界各地,都有民眾透過雲端祈福,為親眷獻上超越時空的祝福。

3/23起,「清明報恩祈福法會」於週一至週六為「地藏經共修」,週日則為「地藏法會」,每日均將禮請法鼓山僧眾代表,透過網路為大眾開示契入地藏法門,學習菩薩救度眾生的大孝大願。

法鼓山表示,盼民眾於清明時節圓滿報恩孝親的願心,並擴大為全人類祈福,除了祈求先人離苦得樂,也共同為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隔離、確診的民眾與親友消災祝福。期盼社會大眾以地藏菩薩的廣度一切眾生的誓願為楷模,學習去觀察眾生的苦、感受眾生的苦、化解眾生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