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卓千闕噶仁波切

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香港行程
辭舊迎新之際,大圓滿佛道傳承持有者 法尊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將蒞港主持一系列法會,加持香港「國泰民安,富饒安康!」

◆般若波羅蜜火供◆
◎日期:1月24日週五(年三十)1:00pm
◎地點:大圓滿空行母閉關中心(沙頭角萬屋邊蜜蜂皇國上面)
◎報名聯絡人:李師兄 55437294

◆八吉祥佛灌頂◆
◎日期:1月25日週六(年初一)3:00-6:00pm
◆動盪時期的內安祥-新年新力量 講座◆
◎日期:1月26日週日(年初二)3:00-6:00pm
◎地點:卓千室利僧哈佛學中心
(葵涌葵昌路18-24號美順工業大廈2樓C8室)
◎報名聯絡人:李師兄 55437294

◆如何減少瞋心和痛苦 講座◆
◎日期:1月27日週一(年初三)3:00-6:00pm
◎地點:MPL(九龍觀塘大業街2號聯卓中心6樓)
◎報名聯絡人:Sam Law 6179-8788

◎主法上師: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 傳略
智慧大圓滿傳承持有者,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為藏東第五代卓千法王嫡親法裔,亦為大圓滿龍欽心髓第三十三代、以及空行心髓第二十五代傳承持有者。
仁波切自幼穎悟非常,八歲開始講法,先後於四十二位上師處獲得法教。其前世經多位大成就者認證為大智文殊菩薩的化身─西藏著名的大文豪、大學者、大成就者更敦群佩的轉世。頂果欽哲法王亦認證仁波切為十九世紀的大智者、大班智達『米滂仁坡切』的轉世。
佛法對於仁波切,不是故紙堆裡的文化,或者隻言片語的破碎資訊,而是鮮活完整的生命,具現在每一個言行裡,舉止皆教化。因此,他能夠無礙地運用各種現代化的工具和語言來弘揚佛法,使人喜聞樂見、深入心底,同時又完美保持了佛法傳承的清淨智慧,纖塵不染。同時兼具教量、證量二者的珍貴上師,在當今時代,是極難值遇,不可多得的。

● 主辦單位:卓千室利僧哈佛學中心
 歡迎隨喜供贊法會,一同共植福田!
www.facebook.com/28705073174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