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由於病毒疫情,法會地點及時間修正如下,參加者務必要與中心聯繫才可以參加。
 
2020 太歲除障、增財増壽祈福法會 
2月15日/2月16日
 
主法: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Khentrul Sonam Gyeltshen Rinpoche.
 
2月15日 週六上午11點
 
《新年本淨金剛沐浴灑淨》
《誓言寶鬘懺悔修法除障》
 
「本淨金剛灑淨」仁波切親自為每位参加者逐一如法做灑淨。
透過本淨金剛的甘露水灑淨,去除穢氣及祛逐鬼怪邪祟,淨化凶曜惡星流年不利之障礙,淨化一切衰損與衰敗,如:壽財及人際關係違逆。
 
「誓言寶鬘懺悔法」為教言及伏藏傳承一切口訣的心要精華。
 
釋迦牟尼佛初轉法輪當時,目犍連顯神通見地獄景像,眾生因五毒而造作許多的罪業,如:毀壞佛像舍利塔等,又有我慢之心,所以投生地獄遭下油鍋,鐵燒,鞭打等等的痛苦;此種業力因果可以用懺罪法來減輕其痛苦。
 
但是眾生若是發誓或是做了承諾,但卻又違背承諾,此種惡業是無法經由懺悔法來減少地獄之痛苦,唯有世尊因為目犍連的大悲心緣起,所特別開示「誓言寶鬘懺悔法」可以減少因為違背誓言及承諾而遭受到的地獄痛苦。
 
此法為仁波切首次在台灣新年的啓始,特別安排修此殊勝的懺罪法,好比在接受美好的食物之前,我們須先確定自己的碗是乾淨的,如此才能完全享有純淨的食物。
 
新年修法須先修懺罪,先清淨自己,才能收到新年修法的加持以增加福報。
 
2月15日 週六 下午2:30
 
《釋迦牟尼佛般若心經驅魔除障迴遮大法會》
 
「心經迴遮法」源自釋迦牟尼佛親自䦕示的殊勝除障法門,主要在去除五蘊魔、煩惱魔、死亡魔、天子魔等四魔所造成的障礙。於新的一年起始修此殊勝之大法,可化解消除新年九宮八卦、太歳正沖偏等冲煞、消除內外邪魔障礙、禳解及迴遮一切不祥、諸惡疾重病及惡緣、回遮惡符毒咒及惡語傷害、化解口舌之災、防止巫術詛咒、化解沖煞之氣。可使諸事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身體健康、增強運勢、保持健康、善緣及福慧增上。
 
2020年2月16日 週曰 上午11點
 
《綠松石招魂法》
《蓮師長壽佛修法》
「綠松石招魂法」為西藏密法中的神秘大法,利用「魂石」代替元靈向陰間國王閻羅換魂使其魂魄安住魂石不受魍魎鬼魅的迫害擾亂,不受邪魔障礙。能將受損散離之魂魄招回,增加修法者的運勢、財富與壽命,使心定氣閒不易受驚,使色身光彩疾病不生、諸事順利、不易發生意外危險。
 
「蓮師長壽佛」為伏藏法之傳承,多傑林巴不共傳承,為蓮師、長壽佛無二法。是蓮師與長壽佛合一之身、語、意及基、道、果之灌頂。蓮師伏藏法之強大加持力,若具足信心願力及如法修持,則此生之各種內外密障礙財富及運勢不順等,透過心咒、禪定及手印三密加持,皆可獲得化解。各種障礙如:年災日災月災,每日皆在改變,有如大河流動無法預測,尤其此南瞻部洲,有許多不可預測之災難、而且壽命不定,新年啓始,最好能先修除障法及長壽法。
 
2020年2月16日 週曰下午2:30
 
《多林傳承之紫運堡主財神招運法~伏藏財神法》
 
紫運堡主財神招運法伏藏財神法。蓮師不共殊勝之多傑林巴傳承的財神招運法,此伏藏財神法能招來祥運,有好的祥運,自然人和,人和則能增加財運,財源自然滾滾而來,並使錢財的運用發揮最大的效益。想招財則必須先招運。
 
《長生祿位》
♦法會現場可填寫長生祿位,每場/每張/每人NTD 500。含光明燈1盞及個人增壽增福祿位。
 
♦佛學會準備綠松石手錬於壇城內修法,加持後的綠松石,可將魂魄收攝入石,修法者須隨身佩戴以増加穩定自己的能量。數量有限,需事先預定。
 
♦參加心經迴遮或是綠松石招魂法,都請準備少許頭髮或指甲或衣服標籤放入紅包袋。 男女需分開放,同性別可放一起,不需寫姓名,僅需標註性別,請於法會當天親自帶來現場。不能寄送。
 
 
《ATM轉帳 或 臨櫃匯款》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林秀玟
富邦銀行012 (保生分行)
 
《郵局劃撥》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 請務必電話或line通知聯繫人,您的轉帳或劃撥或匯款之金額、日期、匯款人等詳細資訊,以方便佛學會作業。 感謝!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
 
法會聯絡人:
丁師姐 0955876232  
李師姐 0932800718
王師姐 0926221712
 凃師姐 097866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