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主法上師:
堪祖 蘇南給稱 仁波切 (布薩祖古)

8/17 星期六 下午2:00 
法報化三身破瓦禪修及中陰解脫精要口訣

8/17 星期六 晚上6:30
龍欽寧體心要「施身法 空行遠笑」除障大法會

 

星期六 下午2:00 
🌷法、報、化三身破瓦禪修
內心的天然本質為超越對境與有境,修行者如透過破瓦禪修口訣,於臨終前藉由實修而得法身、報身或化身的解脫。

🌷中陰解脫精要開示分析
生命旅程中,金剛乘行者應如何來協助他人或是自己做好面對死亡時的正確佛法法事準備;藉由明白法義並學習觀修次第,協助亡者在死亡當下的消融過程中,透過導引而達到光明母子會。

🌷中陰期超渡法事的準備
講解中陰期間的修法:誦經、點燈、煙供、懺罪、累積資糧及迴向的重要性,以及為何要注重年度的超渡法會。

身為佛教弟子的我們 ,必須相信因果,今日的我們,是自己累世的我所造成,這是確定無誤。

能獲得暇滿人身更是非常難得的,相較於其他的有情眾,我們能透過學習佛法來找出自己生命痛苦之因,並藉由修行來對治及去除痛苦的因。當我們去除五毒的因之後,自己的心淸淨了,便不再受苦了,也能増加自己的壽命健康。 此外,透過多做利益他人的事,及與他人分享並協助他人得到心平靜,這也可達到相同的效益。

年輕時把握學法的時間與機會,至少現在我們學會並了解修行的次第及方法,當我們年老時,我們的心便能更清淨且更能專心於佛法修行,如此定能更加速我們達到證悟。

 

晚上6:30 – 9:30

龍欽寧體心要「施身法 空行遠笑」除障大法會

 

此為蓮師的伏藏法,由吉美林巴尊者所取出之《龍欽寧體》,「施身」藏語音為「倔」,是「斷」的意思。

 

藉由製作百糰食子,以紅白黑花的四種饗宴修法,迎請招待四賓客(三寶恭敬客、功德怙主客、六道悲心客及冤親債主客),經由修法及觀想,轉化自身的肉體成為供品並布施給前世積欠的寃債客,尤其是消滅因四魔干擾所造成的障礙及病障,並且防止鬼怪邪祟傷害。

 

施身法的斷法觀修其法意在於:「斷除我執、證悟無我的般若空行母的智慧」。

修施身法不僅是消除自己一切的障礙,更可以累積自己的福德資糧;過去深山閉關的禪修士,因無法準備許多供品,所以觀想自己的身體變成甘露,以此甘露來供養諸佛菩薩,布施六道眾生,因此也使自己得到無量的福德資糧。施身法為集資淨障的法事之中,最為殊勝的法。

《超渡牌位》
8/11 超渡法會現場可填寫往生者超渡牌位、冤親債主牌位及地基主牌位(NTD 500/張,每張填寫ㄧ位)

《長生祿位》
8/11阿彌陀佛灌頂及8/18蓮師長壽佛灌頂,法會現場填寫長生祿位,每場/每張/每人NTD 500。

《消災除障祿位》
8/17 施身法及8/18怙主三尊除障法會,現場可填寫消災除障祿位,每場/每張/每人NTD 500。

參加除障法會者,可準備少許指甲或頭髮,男女分開放,同性別的可放同一袋,請用信封裝並註明性別,勿寫名字。

本人不能前來者,請託朋友帶來參加,不接受郵寄處理。

法會地點:
台北全德佛教藝文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八德路口)

主辦: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會
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 0955876232 
王師姐 0926221712 
凃師姐 0978663699

《ATM轉帳 或 臨櫃匯款》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林秀玟
富邦銀行012 (保生分行)
帳號 738120002324

《郵局劃撥》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 請務必電話或line通知聯繫人,您的轉帳或劃撥或匯款之金額、日期、匯款人等詳細資訊,以方便佛學會作業。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