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果碩仁波切

未提供相片說明。

日期:2019年7月27日(六)-7月28日(日)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10號7樓之3

藥師佛功德利益簡介:

    由於濁世眾生的福報下滑,導致經典、咒語、修法、藥物等效果也相對有限,然因藥師佛曾大悲許願利益濁世的瞻部洲眾生,特別是猛烈三毒煩惱所引的疾病、人與非人的障礙、天災與戰亂及各種痛苦皆得已止息。修行的順緣條件皆稱心如願,來世免墮三惡趣,菩提大道中永不退轉,清淨所有往生者罪墮並迅速成就佛果的緣故,藥師經的加持功德在濁世尤為殊勝。因此藥師經是每個人值得修持,若如理修持之即可獲得(藥師八百經)中所述的利益功德。藥師經曾在天竺印度也廣為興盛,如今已逐步流傳至更多地方。

    早在1770年帝摩仁波切在色拉昧佛學院製作藥師佛壇城,且由仁波切本人住持和全體僧眾依循八大藥師如來的勝願,唸誦此儀軌至誠勸請祈禱藥師佛,從八大藥師如來身中散放光芒,從此以後色拉昧佛學院每年都舉辦藥師佛大法會,至今永續不斷。

    無等北頂法王怙主果碩仁波切、依怙阿繃仁波切、依怙哈欣仁波切所主持的藥師修供大法會,由色拉昧台北中心主持。舉辦法會的目的是為了世界能和平,佛教能增廣,有寂頂嚴達賴喇嘛尊者身壽蓮足堅穩久住,世界一切病苦、飢荒、戰爭平息,也特別祝禱台灣人民不受四大傷害,利益住世、往生有情。

主辦單位  色拉昧台北中心 (02)2763-3728

路呈麟會長0910-100-645    許張義總幹事0912-452-757  

協辦單位  果碩大慈普利寺台北中心 (02)2727-6725   大乘林佛學會           (02)2600-9202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Vao1pL1jGbMc5ya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