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蔣波羅曾仁波切

贖命延壽儀軌·斬斷死主羂索修法
暨 三寶總攝蓮師長壽佛灌頂法會

——修持儀軌:人形替身朵瑪除障、息災、解厄 (6/7-6/9)

——灌頂加持:三寶總攝蓮師長壽佛 (6/9晚上)

蓮師長壽佛
蓮師長壽佛
第三世蔣波佛爺
第三世蔣波佛爺

 

【贖命延壽儀軌•斬斷死主羂索】-修法 (6/7-6/9)

此法門相當殊勝,由偉大成就自在者拉嘎阿瑟 (噶瑪恰美仁波切) 所編寫、註釋的,蔣波佛爺為利益台灣具緣弟子及無量有情眾生,特別諭示:將會為台灣弟子每年修持一次「贖命延壽儀軌‧斬斷死主羂索大法會」。

由於眾生過去所造諸惡業,以及冤親債主之干擾,必須無時面臨天災人禍、不可抵抗之疾病,又或者事業、婚姻、家庭不順、人際關係不合等困境,為免除諸種障礙,該法門是以人形替身朵瑪方式除障,此人形替身朵瑪有男女之分,一個朵瑪代表一位除障者,閤家則以一男一女朵瑪代表。

一般由仁波切與喇嘛如法製作一對人形朵瑪,加以莊嚴裝飾,並將個人穿過尚未清洗之衣服一小角 (衣領標籤也可以)、頭髮、指甲等,以紅包袋密封裝好,放置於專屬朵瑪旁邊,經仁波切修法,觀想將吾等一切珍貴寶物佈施於冤親債主,令其滿足歡喜離去,不再對我們製造任何障礙,並令我們健康長壽、事業發達、家庭和樂,一切平安吉祥。

 

人形朵瑪 (弟子)
人形朵瑪 (弟子)
人形朵瑪 (上師)
人形朵瑪 (上師)

 

【三寶總攝蓮師長壽佛】-灌頂 (6/9 晚上)

此法門為「嘉稱寧波伏藏師」(或名雷措林巴、 雅羌吽那美巴) 所迎請取出之伏藏,傳嘉稱寧波大師在閉關修行17年中,曾用灰泥封住閉關房的大門。據記載在36歲時,在閉關當中或者剛出關時,取出了依喜措嘉佛母手中所寫的伏藏經函;之後又取出大量的伏藏經文,其中包括最出名的《蓮師三根本》又稱《三寶總攝》,此伏藏是蓮師的修法儀軌。

 

大圓滿三寶總攝法門一切功德,所謂「三寶」即指上師 - 蓮花生大士(本法中名為蓮華光焰,為蓮師眾多應化形相名稱之一)、本尊 - 忿怒蓮師、空行- 獅面空行,但「三寶總攝」是漢人的稱呼習慣,原文中並無「三」之數字定詞,而藏文真正的意思為「至寶總攝」,此法易於行持修誦,為大圓滿根本法教。

蔣波佛爺慈悲,為利益衆生、集資遣障,給與此殊勝法門的灌頂,爲我們這一世殊勝的人身,種下成佛的種子。

 

法會訊息:

  • 主法上師:蔣波佛爺
  • 日期:2019.6.7 (五)~2019.6.9 (日)
  • 時間:上午10:00~下午4:30
  •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號B1 (台北全德·德噶禪修中心)

交通方式:

  • 捷運:板南線搭至「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沿光復南路步行約10分鐘
  • 公車:搭至「臺北市區監理所(光復)」→ 202、204、254、282、797、承德幹線搭至「光復路口」→ 203、205、257、276、605

 

本次法會期間有各種福田,歡迎大家參贊:

有意者請向志工詢問登記報名 (葉師姐0933-202-253、莊師姐0965-011-665)

  1. 人形替身朵瑪 + 供佛LED電子蠟燭 (整場法會,共3日)

     

    • 個人 NT$5,000
    • 閤家 NT$10,000

     

    藏音朵瑪,朵是摧毀之意,摧毀一切我執,瑪是母親,亦即累積功德之母,此次的替身多瑪,能消除惡符咒傷害、冤親債主牽纏、盜賊敵人、邪魔鬼魅侵害、危害生命總總挫折,弟子們可以選擇單獨供養,亦可多人合供,仁波切與喇嘛會特別為弟子們製作專屬替身朵瑪,以代替我們消災解厄。

    ‧請供替身朵瑪之弟子,請提供下列物品:
    1. 名字、出生年、生肖、性別。
    2. 穿過且尚未清洗之衣服一小角 (衣領布標籤也可以) 。
    3. 少許頭髮、少許指甲。
    4. 請放置於紅包袋內並且密封。

    ‧交付方式:
    1. 親送:請於松山中心薈供日或法會當日交給志工
    2. 郵寄:請於6/4前寄達深坑中心:圖登喇嘛收(地址在頁尾)

    ‧注意事項:
    1. 請勿在紅包袋內放置任何塑膠、金屬製品 (例如夾鏈袋、銅板)。
    2. 閤家請供者,請將家人物品放於同一紅包袋內,不需區分。
    3. 信眾提供之物品將於法會後由喇嘛隨朵瑪焚燒,不會保留。

    ‧供佛LED電子蠟燭可於法會後,讓法友們攜帶回家供於壇城上

  2. 消災除障祿位(紅)/亡者超薦牌位(黃) + 供佛LED電子蠟燭 (整場法會,共3日,已請供朵瑪者免費):

     

    • 個人 NT$1,000
    • 閤家 NT$2,000

     

    在法會期間供奉祈福或超薦牌位,藉由仁波切與僧眾的修法、唸經、迴向,可為了自己或眾生祈願佛菩薩加持,並且便能得到護佑,保佑家人身心自在、事業順利、智慧光明、福作綿長;另外在殊勝日及法會上,若以誠心於佛前點油燈或光明燈來供佛塔廟,具有無量福報,可獲得無邊最勝快樂,使人生光明、平安,臨命終不畏懼、不惑亂。

  3. 獻供曼達功德主:

     

    • NT$ 50,000 (每日不限人數)

     

    向上師獻供不僅僅是法會儀軌的一部分,更是一切供養的無上供,獻供人不但能獲得本尊及上師的加持,並且能不墮三惡道,健康長壽、世與出世間的事業皆能成功圓滿。功德主於法會期間,代表全體信眾向仁波切及與會僧眾獻身口意三身曼達供養,可個人單獨供養,或與其他法友共同護持,護持法會的功德利益不會因金額的多寡而有所不同,重要的在於發心是否清淨廣大,希望十方大眾踴躍參加。

    法會結束後,蔣波佛爺也將為各位獻供曼達功德主準備結緣禮品,並感謝法友們對尼泊爾宗諾寺的支援與護持。未來仁波切、寺院及在台佛學中心當會更努力為推動佛法、傳承法脈、利益眾生而努力。

《法會結緣款項,將全數用於蔣波佛爺尼泊爾宗諾寺工程、佛像建造、僧眾供養,謝謝!》

贊助護持

戶名: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郵局: 劃撥帳號:1883-1880
銀行: 合作金庫(代碼 006) 東台北分行 帳號:0796-7170-7600-1
線上: 可接收:ApplePay、信用卡、超商繳款、WebATM、銀聯、支付寶、財付通。
台灣里 OpenPay 線上付款
付款完成後,請保留收據,以下列方式擇一通知我們:
  1. 填寫聯絡表單
  2. 用LINE傳送
  3. 葉師姐:0933-202-253、 莊師姐:0965-011-665
    (志工皆為兼職,若未能及時接聽,請務必留言)


寧瑪巴白玉中心近期法訊

若要收到最新法訊,請 LINE

過去法訊: 2019年2018年2017年

日期 時間 內容 主持 地點
五月
5/14 (二) 19:30
~
21:00
蓮師 老達瓦喇嘛 松山中心
5/29 (三) 19:30
~
21:00
大樂佛母 老達瓦喇嘛 松山中心
六月
6/7 (五)
~
6/9 (日)
10:00
~
16:30
蓮師長壽佛 蔣波佛爺 台北全德
6/9 (日) 19:30
~
21:30
蓮師長壽佛 蔣波佛爺 台北全德
6/12 (三) 19:30
~
21:00
蓮師 蔣波佛爺 松山中心
6/16 (日) 09:30
~
11:30
第三世蔣波佛爺 蔣波佛爺 基隆和平島
6/27 (四) 19:30
~
21:00
大樂佛母 洛本吉美貢波 松山中心
七月
7/11 (四) 19:30
~
21:00
蓮師 洛本吉美貢波 松山中心
7/27 (六) 19:30
~
21:00
大樂佛母 洛本吉美貢波 松山中心
八月
8/2 (五)
~
8/10 (六)
09:30
~
20:30
蓮師八變 蔣波佛爺
洛本吉美貢波
宗諾寺
松山中心
8/25 (日) 19:30
~
21:00
大樂佛母 洛本吉美貢波 松山中心
2019.05.22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