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貝瑪仁增仁波切

祈請 康祖法王「聖壽長久,蓮足永固」長壽法會

為祈請 第九世尊聖嘉華多康巴「聖壽長久,蓮足永固」,我們特別邀請虛空法林的 貝瑪仁增仁波切,帶領僧眾誦修《龍欽寧體》修壽法。

貝瑪仁增仁波切是札昂林巴猛咒洲尊者乘願轉世祖古:西元1961年出生於貝瑪貴蓮花莊嚴聖境(東印和藏南邊界之喜瑪拉雅山區),許多成就者與瑜伽母皆共認證其為 札昂林巴猛咒洲尊者的轉世祖古;仁波切童年亦曾自述前世為 猛咒洲尊者之本生事蹟。

仁波切從童年至少年時期承蒙咒師父親循序漸進教授密乘儀軌與學習基礎。十七歲時,跟隨學證俱成之 阿真仁波切習得《大圓滿》、《龍欽寧體》的灌頂、口傳與講釋。歷經數年學習與實修,除了奠定日後著述富厚的基礎外,亦於此際完成龍欽寧體傳承三根本近誦觀修。

仁波切於二十二歲至二十七歲之間就讀寧瑪派高級佛學院,期間受持出家戒、菩提心戒且並於 頂果欽哲法王與 貝諾法王座前廣受與密乘多種甚深灌頂、口傳與訣要,由於修學優異,由 貝諾法王親頒「講說離邊際之自在士」證書。

二十八歲時,受聘前往不丹國立勝得卡大學擔任教授一職六年,於此期間前往謁見大成就者 紐修堪仁波切,並於座前求得法要,修證得到甚深造詣。為能宏揚顯密教法,從三十二歲開始順應因緣遊化各地,前後進行教授經續並賜予灌頂或時而閉關獨修。

之後應邀來到臺灣,盡力傳授顯密法教,先後傳授多部經論達數年之久。三十八歲時,於猛咒洲傳承成就者 貝瑪雅旺上師座前,傳承整部札昂林巴伏藏法的灌頂、口傳與訣竅以及傳付密印且正式升座猛咒洲尊者法位,蒙受 貝諾法王頒賜認證函,各方大德齊皆讚揚仁波切為猛咒洲尊者之實至名歸的轉世祖古。

四十四歲至今,又陸續講說多部儀軌典籍,並且隨機傳授灌頂,於寧瑪派自宗密乘法門尤有獨到之處,特為熟悉伏藏法類最為廣輯之大寶伏藏,誠為寧瑪派傳承在臺講授經續之可圈可點傳法上師,專志從事傳法、修行、閉關、建寺等佛法志業,宣揚 釋迦聖教。

仁波切的學識、修持俱是不可多得,說法秉持祖師傳規,既能深入淺出又能直接契入要點,令聽聞者有如醍醐灌頂而盡除疑惑;修法遵循傳承流程,既以動聽音曲帶領大眾呼喚三寶垂鑒,又能秉持悲戚勝解心勸請上師、本尊、空行諸眾廣降加持甘霖。

札昂林巴是第一世措尼仁波切的弟子,貝瑪仁增仁波切對於前一世與此世的 康祖法王皆懷有淨信,以傳承而言, 仁波切亦是竹巴派的成就者,是故此次,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竭誠邀請仁波切撥冗領眾祝禱 第九世康祖法王聖壽永固,弘法度眾事業直至輪迴邊際,並加持參與盛會諸眾在佛法、資財世出世間皆得無礙圓滿。

此次備有中文儀軌,乃自《龍欽寧體》所出,藉由祈請無量壽佛不二的蓮花生大士與八大持明尊者,以諸聖尊之威神讓我等所求皆得遂願。

為令結行圓滿,在下午座時,恭請仁波切再為大眾舉行「長壽灌頂」,同時於其中開示「與中陰有關之心性解說」,讓與會大眾不但可以為自他延壽廣增祥德,還可以透徹中陰,明瞭心性而於生生世世自在無礙,這實在是極為難得的機會,歡迎大家共同參與觀誦、聞法,同霑法喜。

【時間】11/25(日)10:00~17:30

【地點】全德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法會參贊項目】

◎總功德主:1 名,供養金 5 萬。代表大眾向法王獻聖壽永固曼達(由 貝瑪仁增仁波切代呈獻供)。

致贈結緣品:

1. 法王親自開光之「白度母」金箔鏡面唐卡一幅

2. 法王親自加持之「念珠」一條

3. 法王親修於尼泊爾蓮師聖地「長壽甘露丸」10顆

4. 精美「八吉祥紋」絲質哈達一條

5. 闔家祈福增壽大祿位及壇城蓮花燈

◎副功德主:1 名,供養金 3 萬。代表大眾向法王獻聖壽永固曼達(由 貝瑪仁增仁波切代呈獻供)。

致贈結緣品:

1. 法王親自加持之「念珠」一條

2. 法王親修於尼泊爾蓮師聖地「長壽甘露丸」10顆

3. 精美「八吉祥紋」絲質哈達一條

4. 闔家祈福增壽大祿位及壇城蓮花燈

◎獻曼達功德主:9 名,供養金 1 萬。代表大眾向法王獻聖壽永固曼達(由 貝瑪仁增仁波切代呈獻供)。

致贈結緣品:

1.「蓮師擦擦」一只

2. 法王親修於尼泊爾蓮師聖地「長壽甘露丸」5顆

3. 精美「八吉祥紋」絲質哈達一條

4. 闔家祈福增壽大祿位及壇城供燈

◎「祈福增壽」組合:限量100組,供養金300元。

內容包含:

  1. 法王親修於尼泊爾蓮師聖地「長壽甘露丸」3顆。
  2. 「祈福祿位」+「祈福油燈」一盞。

◎隨緣供養:不限金額,歡喜獻供。

歡迎十方大德共襄盛舉!

●法會祈福參贊請填寫線上參贊報名表】(線上報名至11/20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