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第九世康祖法王

【安神魂石】

「魂石」顧名思義是一種可以讓自身的魂、壽、命三者安定的石頭。「魂」安定則思路清晰、不受魔擾;「壽」安定則受用延續、光采煥發;「命」安定則身強體健、百病不侵。

使用方法則是隨身攜帶或掛在身上或手上,即可守護自己。按照儀軌所云,「魂石」的材質必須是綠松石,以《蓮師長壽佛儀軌》為基礎,以三寶、三根本的力量來加以勾召增定

「勾召」是從對我們的魂壽有所障礙的三方魔障手中強勢召回魂、壽。「三方魔障」分別是上方星曜、星宿,下方龍族、地主,以及存在於這中間的武夫、鬼王,這些低劣的惡品眾生因為自身的業力,必須時時刻刻地尋伺人類的魂、壽為食,因此一般人的魂、壽會在不知不覺中被其竊奪、破壞而加快流失,輕者導致思緒遲鈍或混亂,身體無力、面無光澤;重者失魂落魄,疾病纏身,壽命縮短。「增定」則是在勾召的同時,祈請三寶以及本尊、空行、護法海眾暨梵天、帝釋、四大天王、火神、水神、風神、藥叉、五怙神等天龍八部眾,將被守護者的魂、壽、命予以增長而令人、財、食等皆得穩定。

此次將恭請 康祖法王率領阿曲長老等瑜珈士暨僧眾十餘人在《心經驅魔》後,特地為台灣信眾舉辦此法,在這兒是極為罕見的。

有意取得魂石佩戴於身者,無論親自參加法會與否,請準備自身或親友穿過已洗淨的衣服ㄧ小塊(大約5公分見方即可),我們將以此做為獲得個人魂石的依據,也就是以自身的衣物置入壇城,藉由觀誦形成「個人專有的魂石」。

為令更多有緣人得此珍品,此次數量定在500顆,每顆魂石的結緣價是台幣1000元,敬請把握。

【安神魂石】請購登記表 https://goo.gl/forms/9uALkYhW2QeH8Gf53

◎僅有500顆,每顆結緣價台幣1000元。

◎請於5/20前將自身或親友穿過已洗淨的衣服ㄧ小塊(大約5公分見方即可),註明姓名放在小夾鏈袋裡 (一塊衣服裝一袋),親送至或寄到中心:台北市11170前港街26巷8號2樓。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收。

◎為了確認「魂石」數量,請於5/20前匯款,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