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

6/24~6/26 月面白度母灌頂及精要講解
主法上師: 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
 
線上報名表單:
 
法門簡介:
本法為成就虹光大遷成就者毗瑪喇米札之傳規,為毗瑪拉目札獲無死成就之本 尊,希伯林巴及仁珍才旺諾布之取藏法。此法門具特殊護輪、長壽煉丹術之觀修、有相圓滿次第氣、脈、明點及無相圓滿次第等口訣精要之修持,若能如法實修,續部及成就者之口訣無虛假之故,今世病、魔、障、毀戒等三昧耶清淨,最終獲得無死度母之果位。
 
七世達賴喇嘛在其所著白度母長壽修法中引用阿底峽尊者所開示修習白度母的種種功德利益。其中提到梵天、帝釋、大自在天等世間神不能惱害,修習者將摧伏死主。又提到依止修習白度母, 能夠滅除厄運和貧窮,一切憂苦乃至八大怖畏皆能盡除;能獲得共同悉地; 善巧於表達和寫作,思維銳利;乃至成佛。
 
法會日期:
6/24 (周日)下午 /白度母灌頂。
6/24~6/26 (周日~週二)晚上 / 白度母長壽修持精要講解。
 
費用:
三天/一千五 (全數供養 仁波切)
::出家眾不需費用::
 
匯款帳號:戶名:德祺書坊中國信託:822
匯款帳號:78354-0065589
 
聯絡方式:
報名方式:(02) 2375-2611或 vv.ww@msa.hine.net
法會地點:德祺書坊,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1號6樓(三民書局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