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南開諾布仁波切

今年3/12(日)為佛教中最為殊勝的大神變日,亦是大圓滿人間初祖噶饒多傑的紀念日。值此因緣,尊貴的南開諾布仁波切將藉由網路公開傳法,給予具信心的弟子心性直指,讓無法親自在上師面前接受教法者,能透過網路與全球法友同時接受大圓滿及上師瑜伽之傳承。傳法將以上師瑜伽之共修開始,仁波切將以大圓滿竅訣給予心性直指,最後會給予坐修法等口傳(包含上師瑜伽、本尊忿怒蓮師、獅面空行、大圓滿金剛歌等);期間沒有開示。

從上師處接受直指,是修習大圓滿最重要的首件大事。透過上師直指,弟子才有直接發現心性的機會,也才有可能開顯無修無整自然安住的大圓滿境界。經過直指發現心的本性,是所有大圓滿教法的起點、核心與目標。透過這種方式,行者可以獲得真實的體驗和領悟,並能夠瞭解教法的真正含義。

                  

大圓滿同修會台灣增善洲,於3/12(日)早上於北部共修中心,舉辦本次傳法之說明與轉播。

本次傳法歡迎任何對南開諾布仁波切有信心、有興趣學習大圓滿之法友參與。當天中心會先行播放仁波切修法觀修講解影片(完全不知如何觀修只是單看網路轉播沒有太大意義),隨後全球同步轉播仁波切的傳法(如需法本請先向中心報名登記:chnngephelling@gmail.com,標題請註明「參加心性直指需法本」,以便於中心準備)。敬邀各位法友前來中心領受仁波切殊勝的傳承。

不方便至中心參加傳法轉播者,若您:

1.對南開諾布仁波切與大圓滿法具足信心並有意願實修大圓滿

2.確實會於傳法當日自行收聽收看仁波切官網的傳法轉播

3.不會將大圓滿同修會提供之相關修法資料公開或給任何不相關、無傳承之人閱讀

4.會將提供之資料於傳法之前詳細閱讀、掌握觀修要點

 

若能持守以上承諾者,可來信至chnngephelling@gmail.com索取相關儀軌與觀修解釋,信件標題請註明「網路參加心性直指需法本」。

 

 

仁波切傳法官方網站:

電腦網頁:
http://webcast.dzogchen.net/index.php?id=live-webcast

手機網頁:

http://webcast.dzogchen.net/index.php?id=mobile

 


北部中心活動安排
時間:2017年3月12號(日)

09:30開始進場。

10:00播放仁波切講解影片

11:00轉播仁波切心性直指(傳法會準時開始)

11:30轉播仁波切給予坐修法等口傳(包含上師瑜伽、本尊忿怒蓮師、獅面空行、大圓滿金剛歌等)

地點:增善洲北部中心(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一段161號2樓之1(迴龍捷運站2號出口直行400公尺即達,第一銀行迴龍分行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