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南給旺唎仁波切
尊貴仁認仁波切

 

尊勝佛母千供大法會

主法上師:不丹竹巴噶舉尊貴 仁認大仁波切
及其心子堪布南給旺唎仁波切共同主法

法會日期:
2016年3月12日(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法會地點:
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主辦單位:
『不丹利生大樂中心』竹巴噶舉台北籌備處

連絡電話:
林雲嬌師姊:0926-198739 /張淑雲師姊:0921-882779 / 戴玉蓮師姊:0988-161435

法會簡介:

「尊勝佛母」是釋迦牟尼佛無上頂所化現,尊勝佛母與觀世音菩薩、金剛手菩薩三者合一,具足無上智慧、慈悲、忿怒降伏的圓滿功德。 三面八臂,每面三眼,面容兼具寂靜、愉悅與忿怒相,身如秋月,皎白無瑕,貌如妙齡少女。

正面身是白色,慈顏的佛母相,是無上智慧的本尊,右面黃色,是觀世音菩薩無量慈悲的示現,左面藍色,是金剛手菩薩忿怒降伏的示現。尊勝佛母也是長壽三尊之一,修持尊勝佛母,除障功德殊勝,對壽命、事業很有幫助,能增長壽命、事業及福慧,消除一切罪業,免除一切凶災,能使眾生得到保護,不受現世之中的苦惱、疾病和障礙。尊勝佛母千供,為眾生累積無量資糧、積聚廣大福田。

本次千供法會每一組供品為300元,包含花、香、燈、食子。現場備有消災除障大、小牌位,歡迎各位法友共襄盛舉,同沐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