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火、蠟燭和食物

♡ Happy New Year ♡ 
點燃自心的明燈 🙏🕯 寺院殊勝供燈福田歡迎參贊~


各位親愛的師兄姐:
Tashi Delek~吉祥如意~~
2017年即將到來~緊接著農曆藏曆時序也將移至新的年度,感謝中心會員與功德主與長期護持仁波切的法友們,以及現正關注看此文章的(您),中心已供養敬愛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德蘭莎拉寺院今明兩日同步跨年點燃千燈(大八百小壹千),祈願上師本尊空行歡喜,師兄姐們新的一年光明遍照事事如意圓滿!今明兩日中心也開放點燈,常駐 巴欽堪布並將為中心會員與長期支持的法友們修持福緣供燈、摧破(本凈)金剛、般若心經除障、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儀軌、普賢王如來祈願文,招福天鈎儀軌~

今晚12/31 8:00與1/1明晚7:30共兩場,敬邀期盼迎順緣、換新氣象的法友們一起前來同修!(中心樓上視野可清楚眺望101煙火,歡迎一起與堪布跨年倒數,這是堪布首次在台跨年。)

 

☆☆寺院殊勝供千燈福田歡迎參贊☆☆


除了這次跨年12/31與1/1,我們將持續一整年重要殊勝日寺院供千八百燈,包含農曆新年從小年夜至大年初一(國曆1/26~1/28)藏傳四個重要月分:
一月神變月(2/25~3/12)、四月薩嘎達瓦月(6/1、6/9)六月轉法輪月(7/27、8/2、8/7)九月天降月(11/4、11/10)敬愛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阿本祖古、烏金祖古與堪布出生日,中心都會在寺院燃千八百盞油燈。
(寺院供燈一應資具基本所需中心已全額供養,歡迎隨喜不限金額共享燃燈功德,所有參贊者名字將列册交由寺院與常駐 巴欽堪布上疏於修法後迴向。)

明年2017天干地支即將由蓮師火猴年轉為火鳥年(雞年),若干生肖在新的一年有犯衝刑剋的情形,敬邀參贊供千燈祈福,結集上師三寶寺院最勝福田與功德億倍殊勝日眾人之除障添祥力量將更善妙增,另有生日紀念日或其他特殊需求希望供燈也可協助安排。

 

☆《大藏經》中諸多經典對供燈的功德介紹很詳細,有經典名為《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別經》宣説了供燈的十種功德:
一、照世如燈。供燈者生生世世如同世間的明燈,轉生為人也是人中之王。
二、肉眼不壞。供燈者肉眼非常明亮,不會變成盲人,也不會成近視眼。
三、得於天眼。供燈者將來會獲得五眼中的天眼。
四、善惡智能。能辨別善法和惡法,懂得一切因果取捨。
五、滅除大暗。具有超勝的智慧,能滅除自他相續中的一切愚癡黑暗
六、得智能明。自己的智慧超群眾人,不受外界的各種誘惑,有辨別取捨的能力。
七、不在暗處。生生世世不會轉生在邪見或者黑暗的地方,住於光明的殊勝之地。
八、具大福報。轉生為具有大福報的眾生。
九、命終生天。命終後不會墮入惡趣,而會轉生天界。其他經典中也說,長期供燈的人不會生於惡趣,而是上生天趣,即使投生人間,也生於高貴種族的家庭中,不會生在具邪見者的家裏。
十、速證涅槃。很快的時間中能證得聖者的果位。
如果以虔信心來供燈,功德無法盡述。至尊如意寶 晉美彭措法王在世時,對供燈極為重視,弟子供養他的財產,全作為普賢雲供的基金,請僧眾們每天供3000盞燈,晉美彭措法王在講授《賢愚經》時曾說,他的根本上師托嘎如意寶,一生對兩種善根最重視,一是印觀音經旗,一是供燈。別人對他的供養,主要都是用來供燈,托嘎如意寶每天要供500盞燈...因此,大家有能力的話,應該盡量供燈。☆ (☆內文字節錄自索達吉堪布部份開示,另有燃燈功德詳細介紹可點入喇嘛網連結頁面了解 http://book.bfnn.org/books3/2128.htm

🙏🎉❤ 誠摯祈願大家新的一年擁有美好的開始!讓我們點燃自心本具的明燈!謹以寺院今日清晨點燃千燈的照片,作為今年回顧的句點。吉祥圓滿!

☆ 參贊點燈~詳情請以電話 Line or 簡訊 email 連絡,感恩。

 

FB http://www.facebook.com/lcgltwn 更多詳情請見FB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台北市南港路3段130巷3弄7號5樓
TEL0986-555-335電話存入手機聯絡人後可搜尋到中心的
LINE,請多加利用~
中心Email → lcgl.tw@gmail.com

LHUNDRUB CHIME GATSAL LING CENTER 
5F.No.7,Aly.3,Ln.130,Sec.3,Nangang Rd.,Nangang Dist.,Taipei City 
TEL 0986-55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