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吉美法王

 

 

 

 

 

豐原蓮師道場

 

修持《文武百尊超渡​》

 

 

 

 

2016/10/12 藏密白玉佛學會/台灣豐原蓮師道場

感恩尊貴的上師 吉美法王,苦海救度,不辭辛勞百忙之中還特於豐原蓮師道場,以無量無盡的光來圓滿眾生,這些眾生
累劫以來都作過我們的父母歷代祖先.冤親債主,在輪迴中受無量無邊的苦,都和我們息息相關不可分,若他們能夠離苦得樂,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所有超度者如能在中陰身,由傳承殊勝具德的上師加持勾召來壇城,直接得灌頂加持,聞法後接引往生淨土善道,若已經投胎,由法事的功德能令其減少災障的痛苦種下親近佛法的因緣,如果還在人世間,能淨化業障,減輕病障之苦,增壽增福慧資糧和增加與自己的善緣。


再度感恩大慈大悲的上師,利益輪迴中無量的眾生。
 

弟子眾等感恩一心頂禮上師,尊勝的吉美法王。

法性天女分享

 

 

 

 

台中五方佛道場

 

傳講《澄清寶珠論》

 

 

 

 

 

2016/10/13藏密白玉佛學院/台灣台中五方佛道場

感恩尊貴上師 吉美法王於百忙之中不辭辛勞為弟子信眾們修斷法和宣講【澄清寶珠論】。

 

於此截取上課部分內容與大家分享:

丁二、說能證者補特迦羅之次第:
世間見二種,瑜珈及平凡。
瑜珈世間破,平凡世間者。
瑜珈慧差別,為上上所勝。

能知道以二諦為所見,與不知道分為二種等類。
其一具有勝觀和寂止功德的則為瑜珈世間者;
其二不具備勝觀和寂止功德的則為平凡世間者,除此二者無有第三者。

平凡世間者對世間萬物基本上都是很執著很固執的堅持,因此對一切法認為是實有的看待,這樣的看法是為瑜珈世間者所破斥的。

在瑜珈士裡也有證悟實相智慧的高底,瑜珈士內的分類對了悟究竟實相根本智慧是有差別的。中觀應成派則勝過中觀的自續派,對自續派而言應成派是勝伏的。對實相智慧了悟越上者就是越勝過下者,智慧就越更上一層。

簡單來說一個愚昧的凡夫世間者,他是沒有辦法破斥有智慧的聖者的。

~~吉美天女分享

 

 

 

 

清水白玉觀音寺

 

年度法會修持《普巴回遮大法​》

 

 

 

2016/10/16藏密白玉佛學會/台灣清水白玉觀音寺

為期兩天的大法已於10月16日修持圓滿,非常感謝尊貴上師 吉美法王不辭勞苦,率多位堪布及僧眾於清水觀音寺為眾生修持「普巴回遮大法」。


堪布達哇策令在法會結束後,代表法王給予在場的弟子期勉與鼓勵。


堪布特別提醒大家,大家參與這兩天的大法有很大的功德利益,可以消除掉許多的障礙,但更重要的,要以殊勝的菩提心攝持,以正確的發心動機來修學佛法,所得的結果自然是最圓滿的結果;如果只是為了謀取自己的私利,那就會與大乗佛法相違背。

堪布的期勉與開示,無異呼應了法王平時所強調上課的重要性,唯有透過不斷上課的聞思,確立了正知正見,所修才會成「正果」。在坊間有許多「喜愛修大法」卻不愛「聞思」的信眾,到處尋求猛力的除障回遮法,意圖降伏「外境」的「魔障」,卻從不願降伏自己的五毒,如此可說是完全本末倒置,將密法當除巫術。

更甚者,以為自己修持了強力的忿怒尊,就可以「橫行無阻」,完全忘記「因果不虛」的法教,如此終將如「普賢上師言教」中所言,「正法將成惡趣因」,各位金剛道友當慎之戒之。

~~智慧金剛 分享

 

 

法會視訊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5931365750

 

 

佛學會網址:Http://Palyul-T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