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不丹伏藏王多傑林巴不共傳承蓮師伏藏竹千大法會- 3曰法會壇城點光明燈。
 
主法上師: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時間:10月9-11曰
地點:不丹布蕯旺度寺
 
法源出自五大伏藏王之一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1346—1405)一生拜見蓮師25次,是毗盧遮那佛化身。在不丹為主要寧瑪傳承。多傑林巴教法極為密純,伏藏傳承加持力強大。
 
聰美•札西•天津仁波切,為布薩祖古(Busa Trulku) 是布薩旺度(Busa Wangdue Goenpa )的第一世多傑林巴心子。 
 
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為布薩祖古的第11世轉世祖古。仁波切同時有多傑林巴血脈傳承及心子布薩祖古(Busa Trulku )傳承。
 
蓮師伏藏法之加持力非常強大,受法者若具足信心、願力,如法修持,此生之各種業障及
內、外障礙,例如因冤親債主、鬼神魔障所出現之生病、精神渙散、財富、運勢不順,透過咒語、禪定、手印三密加持,皆可化解。
 
一年一次的
🌷蓮師伏藏竹千大法會
🌷蓮師示現加持的不丹伏藏王多傑林巴心子寺廟
🌷多傑林巴所取出的伏藏(蓮花生大士金佛像)給予殊聖的加持。
🌷連續三曰壇城點亮光明燈得加持。
 
由於名單須送到不丹準備,請提早報名10月1日截止。報名者以個人為單位,請提供中文名字,出生年及生肖。每人為台幣1000。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會

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0955876232  王師姐0926221712   

凃師姐0978663699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請註明匯款人及匯款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