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幻輪瑜伽乃大圓滿行者殊勝之輔助修法,本中心特於2016年10月19 ~ 23日禮請幻輪瑜伽總教師Fabio Andrico,教授幻輪瑜伽前行一課程,敬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網址 :https://goo.gl/lKvmK0
授課老師: 幻輪瑜伽總教師 Fabio Andrico(法比歐‧安德列扣) 
上課內容: 幻輪瑜伽前行一
上課日期:10月19 ~ 23日
上課時間:
10/19 ~ 23 10:00-12:00(暫定)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牡丹心活動中心6樓禮堂(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75號6樓,捷運丹鳳站1號出口沿中正路至雙鳳路右轉,步行13分鐘可達), 路線參考: https://goo.gl/wcyLfI

費用: 
非會員:3600
會員:3000
出家眾:1000 
上過課程者複習:1000 

匯款帳號:
銀行代號812(台新銀行古亭分行)
帳號2040-10-0000912-2,戶名:張嘉宏

請完成匯款後再填報名表,兩者皆完成始為報名成功。

課程簡介:
在神祕的藏傳佛教中,有著許許多多的修行法門,讓一個平凡人能在短暫的一生當中,轉凡成聖。長期以來,不論是東方或西方社會的人們,幾乎都將西藏瑜伽士當成了有著無礙神通的超凡之人:無論是飛躍山頭、水上行走、在岩石上留下手印……種種傳聞,讓藏傳佛教始終有著一片神秘的面紗,給人無限的好奇與想像。不論所有這些看似不可思議的傳聞其真實性如何,藏傳佛教中如拙火等氣脈修法與幻輪瑜伽,確實能深層開發人體本有的潛能,並對身心的平衡、健康、與圓滿,有著極為顯著之功能。

當代知名藏傳佛教大圓滿上師法王南開諾布仁波切,自上世紀70年代起,即致力於大圓滿法與幻輪瑜伽之推廣與傳授,並認證授權諸多實修與講學皆極為優秀之幻輪瑜伽教師,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能從幻輪瑜伽的學習與實修當中得到益處。

本次大圓滿同修會台灣增善洲特別禮請幻輪瑜伽總教師Fabio Andrico法比歐‧安德列扣,來台傳授幻輪瑜伽中的龍桑八式。龍桑八式為幻輪瑜伽入門最為重要的方法,讓行者能藉由八組動態的瑜伽動作,體會到八種呼吸方式的要領,由此打開往後幻輪瑜伽實修之大門,重要性不言而喻。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把握此難得之機緣!

小叮嚀:
若您有南師「幻輪瑜伽」書請帶來參考。
上課請攜帶瑜伽墊,著瑜伽服或寬鬆衣褲,自備拭汗小方巾、毛巾(作拉伸動作時可為輔助)、可蓋緊水杯、紙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