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秋竹仁波切

~中元超度。消災祈福~
永斷輪迴觀音灌頂暨中元超度法會

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白玉 秋竹師父
法會時間:105年09月24日(星期六)
                    15:00 永斷輪迴觀音祈福超度修法
                    19:00 永斷輪迴觀音灌頂
法會地點:全德藝文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聯絡人:0986238658張師兄
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會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144號5F
本會官網:http://www.palyul-tarthang.org
本會FB:http://www.facebook.com/choktrul
法會贊助帳戶:郵政劃撥
帳號:50054220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 
(請註明護持項目、連絡方式)

(法會位置圖)
全德地圖.PNG 



白玉 秋竹師父簡介

第四世秋竹師父於1966年出生於印度,因第三世秋竹師父為貝諾法王之根本上師,經敦珠法王、大寶法王、達賴喇嘛、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共同認證,1970年於印度南卓林寺陞座。其後師承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夏札仁波切、紐修堪布、聽列諾布仁波切等多位大師。第四世秋竹師父自1987年初次抵台,之後弘化足跡遍於全台。


秋竹師父2015年中元普度法會開示

*不要得失這麼重,對福報得失也少一點,對業障也得失少一點。學佛為了累積福報,在那邊一天到晚神經兮兮的,也是慾壑難填。業障也是看淡一點,不懂佛教的精神對業障是怕怕的,其實進入佛門以後業障怕什麼呢?對福報的希望少一點,對業障的失望也少一點,才會做人做的實在一點。

*有沒有學佛看內心單不單純,心裡妄念多代表出來就是話多,心理得失多代表做出來就是怪怪的。

*修行佛法從皈依到成佛的過程裡面,牢不能忘記的叫做克制,克制自己,佈施嘛克制,不要那麼小氣,持戒嘛克制,不要那麼花心,忍辱克制,脾氣要克制一點,精進克制,不要那麼懶,禪定克制不要那麼亂,波若克制不要那麼執著,六度波羅蜜的精神就是這樣而已。

*一切法空,這個也空那個也空,空了半天,自己的想法沒有空還是沒有用,森羅萬象都空,沒道理了,那有什麼用,你的心態還沒有空阿,你的心態非常不對,知道那麼多道理也沒什麼用。

*度眾生叫做溝通,不是強迫去度,你一定要信佛你一定要幹嘛幹嘛,中國自古以來叫做勸善,勸善,叫做勸,沒有人說執善,戒善,沒有人說一定要強迫做,強迫一定要吃素,強迫一定要放生,沒這回事,做善不能規定嘛,規定就不叫勸善,勸,他想開了他甘願了,就變成是持戒了。

*佛教修行上的指點,沒有付出一點,怎麼可能指得出來,這都是要付出時間才能高人指點才有用,高人有高人指點的方式,那就是幾千年的黑洞裡面點一盞燈,不管什麼樣幾千年的累積的暗,一盞燈就可以把他亮起來。

*死亡的時候,記得三寶,三寶就會把你渡走。記得江山,江山就把你留住。記得錢,那就是搞不好投胎在錢裡面的一隻蟲都有可能。

*到了中陰身,就是師父手一出來,徒弟手一拿過來,就是一接著,就帶走了。但是我就手伸了半天,你不認識我,還覺得我是無聊,那就完了。到了中陰身就是這個問題的,這個問題沒有人講。

*對自己的人生,對自己的生活要知足常樂。當下的生活,當下的人生,能知足,能想到美好,不用問別人,自己告訴自己是最美好的,這就是知足常樂。不是有一天我怎樣怎樣後,我才好好知足常樂,那一天的時候,已經是要進棺材了。

*當個佛的弟子,你眼睛看他拼命不對,沒有關係。這個是我,看到不好的那一面。我看到不好的那一面,是我業障現前看到的,實際上不是這個樣子。所以怪我,就是怪成自己的問題,不可能是別人的問題。所以大家要有個清淨心、再有個善良的心、有個虔誠的心,來好好修學佛法。


儀軌介紹

永斷輪迴觀音灌頂
永斷輪迴觀音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為應機調伏、救度輪迴眾生而幻化的本尊,亦是蓮師甚深心要教法。為蓮師巖藏,由取藏大師蔣揚欽哲旺波尊者所取出。
此法屬金剛乘無上瑜伽部甚深密法灌頂。若修持此觀音法門,能現世具足財富,命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亦能解脫眾生諸苦難、消除所作種種惡業、罪障。

永斷輪迴觀音慈悲願力殊勝、不可思議,有如大海般無量無邊,能救度六道眾生解脫生死輪迴苦海。故常做為孝親報恩、度亡超薦的大威力本尊。

永斷輪迴觀音消災祈福暨中元普度修法
永斷輪迴觀音是超薦度亡最殊勝的大法。經由上師皈依、灌頂,得到三寶加持,對亡者開示佛法,令其不再執著,萬緣放下,免除中陰時的種種恐懼、業力牽引。
度亡法會功德不可思議,可讓亡者早日脫離六道輪迴。現世行者於修持中所受累世冤親債主障礙、糾纏,藉此殊勝法會得以消除,冤親債主亦獲得法益、離苦得樂,而行者於日常生活中皆能吉祥如意。
歡迎填寫消災超度牌位,隨喜供燈、供花,廣植福田 。


徵求3位請法代表,每位壹萬元,代表大眾向尊貴的主法上師 獻曼達~
徵求贊助法會功德主,依不同金額,致贈精美結緣品。

--俱生勝義智,種福業障消,上師加持得,除外想是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