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8/9(高雄)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廿一度母護國息災祈福火供大法會 暨 籌建印度錫金佛學院義賣活動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
帶領十餘位堪布與喇嘛 共同為寶島台灣與世界祈福

◆法會內容:
廿一度母護國息災祈福火供大法會
暨 籌建印度錫金佛學院義賣活動

◆法會時間:2015年8月9日(星期日)AM 9:00 ~ PM 5:00

◆法會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07-5618666)

.主辦單位:高雄寧瑪龍寧九乘佛學會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號10樓之9,07-2692268)

.法會聯絡人:邱師姐 0982-706-793




【堪千 仁津多傑仁波切 】簡介

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是寧瑪派大圓滿龍欽心髓和大圓滿持明命修法脈的主要傳承上師;畢生致力於佛法教育超過 35 年,作育佛門英才無數。仁波切曾依止四大教派的大善知識廣泛修學,主要依止的根本上師是至尊甲札法王、頂果欽哲法王與怙主貝諾法王。

仁波切創設並主持寧瑪派極負盛名的「錫金寧瑪九乘高級佛學院」與數座閉關中心達 25 年之久,已有千餘位僧伽圓滿聞思修佛法,其中修學卓越者有 41 位獲堪布榮銜、完成 3 年 3 個月大閉關的修行者有 60 位獲金剛上師榮銜。

【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 】更多簡介/請點右邊連結  https://www.lama.com.tw/content/people/index2.aspx?id=188



【廿一度母 護國息災 祈福火供大法會】

綠度母又稱多羅菩薩,亦名「世間母」,意即「一切世間眾生慈愛的母親」,佛經解釋為「度諸有情之母」,故名度母,是觀世音菩薩為了度化眾生而示現的神變相之一。因著眾生種種的需求,共化現了二十一位度母。三世諸佛菩薩事業、集諸佛菩薩功德之化現--度母,總攝其餘二十尊度母之所有化身,具足一切息、增、懷、誅之功德利益;能廣大守護具緣眾生,令使善願圓成。

火供修法,是藏傳佛教金剛乘中非常殊勝的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獲得二種成就,即是世俗諦和勝義諦之成就。屬於世俗諦的成就:「息」的方面,能平息 一切對於我們自身病痛及障礙,以及克服一切惡行惡業。「增」的方面,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以及我們財富及圓滿快樂等。「懷」的方面,同樣是經由火供的力 量,能對治病痛,並且增長財富、權勢。「誅」的方面,能克服惡行、惡業、障礙等。

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特別強調:「若大眾能以純淨動機、清淨發心,參加本次廿一度母護國息災祈福火供大法會,世俗諦上:能積聚無量功德,增廣事業、權勢及運勢,增長財富、福報與壽命,所求自在。亦能夠達到勝義諦的圓滿:增長慈悲、智慧與喜樂,佛法修持易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