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2/01      20:54    NPO 

 

台灣敏卓林寺 歲末迎春祈安系列活動~歲末禳魔祈安 千燈迎春增福

● 敏卓林 堪布 旺千屯助 領眾主法
2015.2.07(六)上午09:30 歲末 般若心經大迴遮禳魔除障法會
請將閤家大小之指甲與頭髮及穿過的衣服布塊(標籤、洗標皆可),以紙袋統一包裝好,在法會當天置入除障壇城,或於 2/5 前寄至寺院參與修法,功德等同殊勝!

● 敏卓林 堪布 旺千屯助 暨 僧眾共同主法
2015.2.21(六)下午14:00 第11世 敏林赤欽法王圓寂紀念日 蓮師大薈供  
2015.2.22(日)上午09:30 敏卓林紅財神豐財大火供

● 寺院年度盛會:佛陀神變月 千燈供佛 2015/2/19 ~ 3/5 (善惡業億倍增長月)

台灣鄔金敏卓林寺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廣成里覆金路18-2號
電話:(049) 293-0759、傳真:(049) 293-1991


蓮師大薈供:
薈供源起於印度,後由蓮師傳入西藏。當時在印度,由於每次薈供的費用龐大,所以只有富人做得起這種法會,蓮師悲憫,為了令所有眾生都能迅速累積福慧資糧,就改變了這一傳統。薈供又稱薈供輪,所謂「薈」字有三方面的含義:
一、男女瑜伽行者集聚在一起誦經修法。
二、將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祈請至壇城集會。
三、召集山神、鬼神、六道父母有情、冤親債主到壇城集會。

而陳設供品一起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則稱之為「供」!薈供是快速積聚福慧資糧的殊勝修法,藏傳佛教四大派各有其不同的薈供儀軌,特別是寧瑪巴巖藏法的儀軌,無一不具薈供的儀軌,薈供的重要,由此可見一斑。大成就者曾云:「如果這輩子你能趕上一次殊勝的薈供,那下輩子你的吃穿將不會有任何問題。」當然,薈供的殊勝功德不僅只在於吃穿。薈供是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殊勝修法。


敏卓林紅財神豐財大火供:
火供是金剛乘一種非常殊勝法門。火供的效益與類別總分息、增、懷、誅四法:「息」,平息災障。「增」,能增福壽、財富等。「懷」,懷柔有情、增長權勢。「誅」,能降服惡業、魔障違緣等等。

本次所修持的殊勝本尊為敏卓林岩傳紅財神,暨為懷法亦為增法,可說利益無盡!能淨化惡障、招聚貴人及財富,增展一切善業福德、福運智慧,讓成就無所阻礙、一切受用富饒廣增。而此修法也隨著修行者的發心而可獲得不同的果報,如果是發起無上菩提心者,則可得證世間及出世間福德圓滿,若是求世間財富者,亦可滿足,若赤貧者,也可獲得食物充足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