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佐欽宮渤仁波切

佐欽宮渤仁波切的弘法世界

                 2015 神變月 西康佐欽寺 蓮師三寶總集息增懷誅大法會

                                   遍智無垢光尊者‧龍欽巴 紀念法會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

 

                                             

 

【法會發心功德主】: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仁波切為利益一切眾生,在佐欽寺興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早日成就佛果!

 

【緣起】:

佐欽 宫渤仁波切發心,以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為2014~2017四年的法會功德主,為世界和平祈福! 祈願 全球自然與人為的災難都能消弭,六道眾生早日成佛,遠離一切痛苦,獲得究竟佛果!

 

【神變月法會介紹】

尊貴的 佐欽法王 親自主法 藏曆正月初一至十五,是釋迦牟尼佛示現神變,調伏挑戰正法外道,使其心悅誠服皈依佛法的殊勝日,在此時所做的善業與惡業,都會輾轉增長為十萬倍,故本月又稱十萬善業惡業增盛月!

今年欣逢藏曆農曆新年同一天,歡迎十方法友同霑法喜,廣植福田!

遍智無垢光尊者‧龍欽巴 紀念法會  藏曆12月18日(2015.2.6)是大圓滿傳承根本上師﹝遍智無垢光尊者‧龍欽巴﹞的紀念日,寧瑪派以及藏傳佛教所有的教派都非常重視這一天,特別是寧瑪派六大祖寺都會在這一天舉行盛大隆重的法會,禮敬龍欽巴尊者與大圓滿傳承教法;佐欽寺全體僧眾在今日準備隆重殊勝的供品共同修法,迴向一切眾生能早日獲得大圓滿法的加持,早日成就佛陀果位!

蓮師三寶總集 此法為寧瑪派巖傳法門中極為殊勝的成就法,由伏藏大師嘉春寧波尊者取藏,內容包括:上師法「蓮花生大士‧蓮華光燦」、本尊法「憤怒蓮師咕嚕札波」、空行法「獅面空行母」。佐欽寺創建者 第一世佐欽法王貝瑪仁增即是修持此法而成就,故為佐欽寺的父法,是佐欽寺一年之中最重要、最盛大的法會。 2015神變月佐欽蓮師三寶總集法會,將恭請尊貴的 佐欽法王主法,佐欽寺全寺 仁波切、堪布、僧眾近千人共同修法,法會將自藏曆1月3日起舉行八天,法會期間24小時日夜修法,千僧誦經法鈴聲…聲聲不斷,期間更包括除障金剛舞與蓮師甘露法藥之修法,共同為世界和平眾生安樂祈福迴向!

                         

【法會地點‧時間】:

◎ 台灣‧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台北講堂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104.2.19 (四) 新春財神薈供‧供燈‧祈福修法 晚上 7:00 ~ 9:00

104.2.22 (日) 黑財神水供招財增福法會 晚上 7:00 ~ 9:00

 

西藏‧西康 佐欽寺 大雄寶殿(主殿) 藏曆1月3日~11日 ( 2015.2.21~3.1 ) 共八日八夜

 

● 法會即日起接受報名至104.2.10截止,請儘早完成報名動作,以利回向名單 送至佐欽寺神變月法會現場回向。

● 請參見「2015神變月 佐欽寺蓮師三寶總集大法會 參贊表」。

● 功德帳戶—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822 公館分行 戶名:TENKO LAMA 帳號:3475-4007-6736

● 傳真後(Fax:02-2768-9291),煩請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 金額彙整及寄送感謝狀。

● 法會相關訊息請瀏覽佛學會相關網站,謝謝您!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