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12/16      13:21     NPO

 

穆松古千法王子 無量壽佛學會  長壽佛灌頂暨給薩護法除障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穆松古千法王子(此次尊貴的法王子在台停留時間短暫,僅此一場法會,敬邀十方大德,把握此殊勝法緣!)

2014年 12月 20日(週六)14:30長壽佛灌頂暨給薩護法除障法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量壽佛學會http://www.amitayu.or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7號2樓之2
電話:(02) 2731-8896、陳敏師姐 0915-999-715
 

「長壽佛」灌頂與修持功德

長壽佛又名「無量壽佛」,是法身「阿彌陀佛」之另一報身顯現。為「五方佛」蓮華部中之西方主尊,於胎藏界名「無量壽」,金剛界名「阿彌陀」

於娑婆世界中諸佛菩薩示現百千種不同方式利益眾生,長壽佛即諸佛總集,又長壽佛主司眾生所畏懼之魔障、死神,而護佑有情得自在,與白度母、尊勝佛母合稱長壽三尊。

末法時代眾生都有短命夭壽、財富缺乏之業報,末法眾生又因對佛法大都無法忍耐勤修,蓮師遂傳此長壽法,此為蓮師珍貴心法之一,亦是法、報、化三身集合的秘密大法,得到此法可以積聚五大力量、延長壽命、增長財富、身強體健,更可消除修行者修學佛法之障礙,於共與不共、入世及出世間法之成就,最終都可以獲得。

世人若無健康、世壽,則無法成就其事業;修行也無法圓滿修行。所以壽命對世人或修行人來說都非常重要。當眾生出現非時死、夭折或意外身亡等障礙時;只能依靠長壽佛的本尊法門來袪除這些障礙。如針對眾生在壽命及疾病障礙上的修法,當事業上出現各種障礙時,則修持聚財法或本尊薈供等因緣法,如於長壽佛本尊壇城前供養各種供品並修法,除得令今生事業增長順利、並得長壽佛之殊勝加持。因為長壽佛與阿彌陀佛本為無二無別之本尊,未來更能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任何人如能接受具格上師傳法或灌頂,並勤修禮讚長壽本尊心咒儀軌,不僅能消除生命中的危厄與障礙,如病死、意外死亡等惡障,並可避免各種疾疫、病苦,消除現世一切挫折得長壽若壽盡時亦可延期得世壽,福德智慧增長,使身體健康,壽命延年,避離非時而死及早夭、橫死等意外災難,並得消除無始一切罪業,摧滅身上十惡四重五無間罪、一切罪障悉皆消盡,身心安樂,命終時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給薩護法」簡介:
.
給薩王是文殊菩薩身的化身,觀世音菩薩語的化身,金剛手菩薩意的化身,成為悲、智、力三怙主與蓮師總集化現;並由蓮師加持為蓮師事業、慈悲、功德的示現。

主掌眾生財富、權勢、運氣最勝本尊,是守護正法,摧破一切邪魔的大威力統領將,驅除修法上的障礙,幫助行者在福德資糧上不虞匱乏,是弘法事業上的護持大威尊。

給薩王最勝本尊藏名<獅子如意寶>為一切諸佛身口意的化現,是蓮師為了救度末法眾生貧苦窮困所特別化現,不同於一般之財神,而是財神與長壽之本尊。

誠敬供養禮拜修持本尊法者,現世可速得權利財勢,種性綿延不斷,興辦各行業皆財源廣進,可得壽命、福德、智慧增長…等大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