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巴讓卓堪布 首度來台的第一場公開演講:大圓滿生死救度法

中華佛教居士會「2014生命關懷」系列講座---賈伯斯的佛教人生

主講老師:秋巴讓卓堪布 Vs. 鄭振煌教授(西藏生死書譯者)
(兩位生死大師的對話, 千萬不要錯過!)

講座時間:2014.11.23 (週日)
     09:00~12:00 鄭振煌教授主講---賈伯斯 Vs.
     12:00~14:00 午休 (可代訂素食便當)
     14:00~16:00 秋巴讓卓堪布主講---大圓滿生死救度法

講座地點: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 7樓大會堂 (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427)
報名專線:(02) 2362-0223 中居會梁秘書


「秋巴讓卓堪布」簡介

亞青寺 秋巴讓卓上師是阿秋法王公開認證可以為漢族人傳授大圓滿的八位上師其中之一,是不須要經過觀察可以直接依止的上師,同時也是阿秋法王及現任亞青寺法主阿松上師委任的管理漢族人的上師。

有一段 阿松活佛的開示:
......還有像秋巴讓卓堪布,他也是喇嘛仁波切的心子,他對你們漢人很好很好的。他在亞青負責管理漢人,你們有什麼事情、有什麼需要他都管。如果你們不會修法、修法不精進的話,他來管你們指導你們,能消除你們修法上的違緣。秋巴讓卓堪布也能指導你們修法上的難點和細節。堪布來管的話,你們也一定要聽他的話,這樣對你們修法上有幫助。

如果我們管你們、愛你們、關心你們,而你們也聽話的話,這樣很有意義,也會有成就。所以,你們要聽我的話,聽秋巴讓卓堪布的話,聽其他上師的話。好好聽話並祈禱上師,這樣對你們的修法會很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