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措尼仁波切

GuruNorlha

2014措尼仁波切台灣弘法之旅圓滿大法會~措尼傳承蓮師空行財神灌頂與修持教授~

法會緣起~
為了完成努日-喜瑪拉雅-年長行者之家與寺院的興建計劃之故,措尼仁波切應堪布巴桑之請,特別舉辦此一殊勝之法會。

蓮師空行財神修持大法會

GuruNorlha WhiteZambala

需報名(報名連結)

12/21(日) PM 02:00~03:00 修持消除財富障礙的替身食子。
此為伏藏大師確嘉多傑所取白財神伏藏法中消除耗損鬼障礙之修法。確嘉多傑將白財神之灌頂、口傳、講解與口訣,全部傳授第一世措尼仁波切,並授權為此伏藏法之法主。
想參加修持消除財富障礙的替身食子的法友們請注意~
消除財富障礙的替身食子除障法會參加辦法:
一.報名填寫替身食子除障(闔家功德金 500元、個人功德金200元)
二.將欲除障者之
(1)穿過的衣服標籤一小角 (2)頭髮、指甲少許 (3)觸摸過之錢幣一枚,放入紅包紙袋內
(*請勿使用塑膠夾鏈袋)寫上〔參加12/21修法〕。親送或郵寄到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1-1號2樓

12/21(日) PM 03:30~05:00    依措尼傳承蓮師空行財神~福壽日月交融儀軌,
                                                            修持招攝福運,加持財寶瓶和所有的結緣品。

12/21(日) PM 07:00~08:00    開示:財神修持法之口訣教授

12/21(日) PM 08:00~09:30    措尼傳承蓮師空行財神灌頂與儀軌口傳

第一世措尼仁波切,從確嘉多傑領受白財神伏藏法後,於聖地山洞中修持,親見白財神壇城而入定。定中蓮師以白財神之身相顯現,與仁波切心意融合無別,關房中降下酥油雨霖。蓮師口授白財神修持之薈供與祈請,仁波切將之編寫成儀軌。此即措尼傳承蓮師空行財神之由來。
仁波切依此教法持時,由財神食子與仁波切身中流出酥油,沾滿全身衣服,獲得財寶之成就。因此,所到之處皆呈現吉祥、穀物豐收。弟子施主們也都自然生活富足。酥油所沾之衣服於囊謙國王之財寶箱中仍可得見。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1-1號2樓
■聯絡電話:
0939409262葉師姐
0938241319鄭師姐
中心電話 02-3765-5587

■法會地點: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一號B1)

----------------------

IMG_4922

第三世 措尼仁波切 簡介

    於1966年出生在偉大的證悟家族,由第十六世大寶法王認證為第二世 措尼仁波切的轉世,同時持有竹巴噶舉和寧瑪兩個傳承。大伏藏師 秋吉林巴是他的高祖父,烏金祖古仁波切是他的爸爸,明就仁波切是他的弟弟,被指引心性是他的家庭練習課,洞見心性的智慧是他的傳家寶。
    但不只這樣,在藏傳轉世上師群中,措尼仁波切走了一條不一樣的路,他成家、成為丈夫、成為父親,他開車、他工作、他深入世俗生活,所以他不只了解如何開啟自心本性那個偉大的寶藏,他也了解在家生活的困境,他說「人話」,分享他的挫敗和從挫敗中醒來的故事,他的方法放鬆、輕盈而善巧,所以他幫得到我們,幫我們從虛幻的夢中醒來,到達那個傳說中的聖地:我們的心。
    措尼仁波切從當今最偉大的上師處:包括怙主頂果欽哲仁波切、祖古烏金仁波切、康祖仁波切(Khamtrul Rinpoche)、阿度仁波切(Adeu Rinpoche)與紐修堪仁波切等藏傳佛教寧瑪派與竹巴噶舉派的訓練。

----------------------

Building_figure 2014.09_Building

 

「Pema  Dechohling」興建緣起

    努日-蓮師秘密聖地,也是明就仁波切、措尼仁波切與堪布巴桑仁波切的故鄉。
為了守護清淨聖地、延續佛法傳承、照料年老返鄉僧眾以及無護年老行者,明就仁波切和措尼仁波切的祖父—扎西多傑,特別指示堪布巴桑仁波切於此興建「Pema  Dechohling」寺院及閉關中心。
    這座深具意義的寺院,已在2013年5月動土興建,目前經費方面遭逢困難,希望所有具清淨意樂、廣行布施之僧俗,共襄圓滿此一殊勝法行。如同經典所說:「點滴之水亦能積滿廣大容器」,敦請十方善信隨力護持,此實為積聚圓滿資糧之殊勝良機。
    此次法會結餘之經費,全數用於「Pema Decholing」之興建,以此清淨誓願,迴向所有清淨供施之善業,悉皆匯入菩提海,同證無上之佛果。願珍貴的佛法傳承延續不衰、廣大弘揚,願眾生皆得暇滿,得遇善知識,依止佛法之道,漸次達於圓滿果位。願一切菩薩所發弘法利生之大願,皆得如願成辦。

----------------------

為了儘速完成努日-「Pema Decholing」寺院的興建計劃,徵求您的發心護持

「護持功德項目」

 

01GuruRinpoche 圓滿功徳主 1名
金額:10萬元
結緣品:鎏金蓮師空行財神一尊(12吋)
12吋鎏金蓮師空行財神佛像,尼泊爾制作的蓮師空行財神佛像,蓮師化現為財神之身行,此佛像並不多見。此佛像中除了具足一裝臟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臟特殊加持物有:
1.歷代措尼仁波切所擁有的總集加持丸.  2.龍欽巴尊者骨舍利丸.
3.蓮師父母之普提丸.  4.第三世貝諾法王頭髮及衣服.
02IMG_4900 金剛功徳主 2名
金額:5萬元
結緣品:蓮師唐卡一幅
03IMG_4906 財神功徳主 1名
金額:5萬元
結緣品:白財神唐卡一幅
    本唐卡已在中心供奉兩年多,經歷過無數次修法及共修的加持,此次為了寺院募款特別結緣物品。
04IMG_4925 千佛功徳主 1名
金額:2.5萬元
結緣品:金飾圓滿花瓶(7吋)
05IMG_4934 思維功徳主 數名
金額:1.5萬元
結緣品:普巴杵
特別放入特殊加持物有:
1.八吉祥與財神護輪嘎嘉瑪(教印母)
2.財寶天王食子之咒輪 3.象鼻財神咒輪 
4.八大聖地之土石 5.五台山之土石
   
06IMG_4944 普提功徳主 1名
金額:1萬元
結緣品:舍利塔(8吋)
07IMG_4928 鴻運功徳主 1名
金額:1萬。
結緣品:九牯金剛杵
此舍利塔中除了具足ㄧ般裝臟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臟特殊加持物有:
1.佛牙甘祿丸.  2.阿底峽尊者骨舍利丸.
3.欽哲仁波切骨舍利丸.
   
08IMG_4902 慈悲功徳主 數名
金額:3千8百元
結緣品:寶瓶嘎喔
09_MG_6670 蓮花功徳主 數名(加持之寶瓶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金額:3千5百元
結緣品:白財神財寶瓶
此寶瓶嘎喔中除了具足ㄧ般裝臟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臟特殊加持物有:
1.米龐仁波切髗骨舍利丸.  2.印度八揚明之藥丸.  3.蓮師外袍丸.  4.龍欽巴尊者衣服丸.
5.自在天財神咒輪.  6.財源天女咒輪.
此白財神財寶瓶中除了具足ㄧ般裝臟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臟特殊加持物有:
1.歷代措尼仁波切所擁有的總集加持丸.
2.蓮師外袍甘祿丸.  2.惹那林巴身肉丸.
3.第一世康楚仁波切骨舍利丸.
09_MG_6676 蓮花功徳主 數名(加持之寶瓶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金額:3千5百元
結緣品:蓮師空行財寶瓶
蓮師空行財寶瓶是圓滿世間及出世間之福德與智慧資糧,此次所做之財神寶瓶,即是佛教所說八寶之一的如意寶瓶表如意寶庫取之不盡之意。寶瓶本身即是蓮師所集財神之淨土是諸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護法壇城的顯現,具足了息增懷誅四種事業。勝義諦的供養寶瓶是解脫成就。此蓮師空行財神財寶瓶中除了具足ㄧ般裝臟物所需要的聖物外~特別裝臟特殊加持物有:
1.蓮師父母之普提丸. 2.蓮師外袍丸.
3.噶瑪巴希髪丸. 4.蔣揚欽哲旺波之總集加持丸.
10IMG_4898 吉祥功徳主 數名(加持之彩旗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金額:3千。
結緣物品:招攝壽元福祿五彩旗
TangKa.jpg 金額:1千5百元。
結緣物品:蓮師空行財神唐卡/白財神唐卡
訂製款之莊嚴唐卡,所掛之處增添喜,誠心供奉則功德增長

 

薈供功德主 隨喜

供花功德主 隨喜

供燈功德主 100元/盞

長生祿位 500元

■銀行:合作金庫敦化分行
■行號:006
■帳號:1416-765-520-016。
■戶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傳真號碼:02-2773-0624
■麻煩您〜
■1.註明匯款人名電話地址帳號後五碼;2.實際匯款金額
■3.參贊法會項目;4.迴向人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