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10/31      08:30    NPO

 

惹那林巴傳規‧普巴金剛消災除障法會

由澈仁多登仁波切 及喇嘛僧眾共四位修法

法會時間:11/ 2周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0-4:30

法會地點:台中市豐原區235巷156弄5號   電話: 0972-341-272

法會消災牌位、供燈、齋僧皆為隨喜護持,歡迎十方大德參贊。
〈匯款資料請洽中心〉

澈仁多登仁波切簡介:

澈仁多登仁波切生於1980年,幼時(1990)出家,進入佛學院學習諸多經論,並接受天法白玉傳承教法的口傳及灌頂教授,2003於南卓林寺進行 貝諾法王(H.H Penor Rinpoche)主持的傳統的三年三月閉關,圓滿閉關後在 噶瑪古千法王座前獲得阿闍黎資格,而後回到密喇寺傳授佛法。

仁波切目前駐錫臺灣,希望能弘傳天法白玉派的清淨教法,將佛陀的教法帶給人們,並為家鄉的密喇寺籌措僧人生活所需。

仁波切網站:http://ppt.cc/dwY6

普巴金剛修法緣起:

大藏密續云:普巴金剛是寧瑪巴不共的本尊,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能使眾生遠離恐懼,一切所作皆能成辦,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是普巴金剛。

在伏藏師之中,取藏緣起的差別是相當大的。八大伏藏師中最勝者--伏藏師「惹那林巴」之取藏緣起從未有過不圓滿的時候。能具足此能力者,唯有惹那林巴。

普巴金剛亦是本尊之中最重要者。普巴金剛的壇城是諸佛的總相,三寶的總集。空行母依喜措嘉向蓮師請求開示,蓮師說︰「如能依止普巴,則會獲得財物、延壽、無病、善吉祥等如是功德。」總而言之,若依止此本尊,在此生而言能獲得八勝德,即吉祥、長壽、無病、有權、有勢、富有、聞名。於來世則能無勤獲得普巴金剛果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