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

201489月份法訊

 

主法上師:堪千 仁津多傑仁波切

 

 

8/28(四) 19:00-21:00 鄔金財神寶瓶、藥師寶瓶 開光加持法會

8/29(五) 19:00-21:00 鄔金財神寶瓶、藥師寶瓶 開光加持法會

8/30 (六) 10:00-12:00  敦珠新伏藏 鄔金空行財神上師 灌頂、口傳、教授 

(28.29.30三天歡迎攜帶您既有的藥師寶瓶或任何財神寶瓶前來接受加持)

8/31 (日) 14:00-16:00  廿一度母灌頂

9/1 (一) 19:00-21:30  龍欽心髓前行教授

9/2 (二) 19:00-21:30  龍欽心髓前行教授

9/3 (三) 14:00-16:30  龍欽心髓前行教授

9/4 (四) 19:00-21:30  龍欽心髓前行教授

9/9 (二) 19:00-21:30  隆欽新髓前行教授

 

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20號2樓

(捷運行天宮站1出口,右轉,7-11正對面)

聯絡人:廖師姐 手機:0963-295966,0939599879 

Email:sangyekd@gmail.com 

 

說明:

1.本中心備有《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法本,新翻譯之《鄔金空行財神上師》法本,可供行者請修。

2.為滿大眾世間及出世間願望、改善情器環境、特別是幫助行者具足修行資糧,仁波切如法嚴謹製作鄔金空行財神上師寶瓶及藥師佛寶瓶二種,8月28.29.30開光加持三天後,可與有福大眾結緣。寶瓶每個6000元,收入供養錫金【寧瑪九乘善說高等佛學院】。

3.8月30日仁波切將給予鄔金空行財神上師法灌頂、口傳及實修講解,本會特別印製中藏文對照法本,歡迎有緣大眾前來領受此法。

此法是第二世敦珠仁波切於1929年所取出之新伏藏法。以鄔金財神上師為本尊而修持,是蓮花生大士所化現的財寶本尊,是所有財神的上師,四周圍繞著一切空行及財神眷屬;是過去、現在、未來三時一切諸佛、菩薩的福德慷慨的具體展現—宇宙中興榮昌盛的正面力量。能增上我們生命中所珍視的一切,包括健康活力、營養的食物、乾淨的環境、增長人緣、內心平和快樂的滿足,當然還有財富上的豐饒等等。

此法特能趨除衰耗鬼神。尤其當大環境蕭條,或因個人業力或居處不祥,導致凶神惡煞或靈界冤親債主作祟,障礙身心或令一切所做不成時,修此法特別能夠對治,達到驅除耗敗,振衰起敝的效果。

1940年代西藏到處顯現不祥的徵兆,據說敦珠法王在離開藏地前,就埋藏了許多寶瓶、建造許多佛塔並且大量修法,以修復及平衡大地的陽能,以驅除耗敗,振衰起敝。

4.本次《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引導課程是針對有心實修者所開設。

吉美林巴祖師曾授記,其以下七代,依此法而修皆易得成就。仁波切為第六代之法主,法脈傳承甚近,極具加持力。數十年來仁波切已指導過許多閉關士在喜馬拉雅山上完成三年三月的大圓滿閉關,其中有六十多位得到金剛上師之榮銜。故能從其領受此教法實為殊勝難得,希望對此法具信之善士,能把握機會前來領法實修。

 

寶瓶製作嚴謹殊勝

此批寶瓶由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親自帶領堪布弟子們共同裝臟,再修法三天加持開光而成。製作如法、嚴謹、且裝臟物殊勝,極為珍貴難得。

裝臟物包括: 各種共同與不共的咒語、咒輪,藥師佛心咒或鄔金空行財神上師兩種伏藏心咒。另外,每個寶瓶都裝有:

益於心、肝、脾、肺、腎、命脈的六良藥,各種藥材、各種花朵、各種香粉;

特別是來自世界各處聖地的多種聖物,如:佛陀及岡仁波切的多種舍利子,拉薩大昭寺釋迦牟尼佛12歲等身像見解脫甘露丸、見解脫聖水,德格印經院等多種甘露丸、石刻甘珠爾大藏經金鋼沙,青海湖心島蓮師閉關處金剛沙...等等。最後再填滿天然上等的琥珀、松石、硨磲、琉璃、瑪瑙、珍珠、水晶、玉、…等等十數種天然寶石。

寶瓶能量殊勝,極具加持力。有緣、有福大眾敬請把握。

鄔金空行財神上師寶瓶之功德利益:

鄔金空行財神上師寶瓶是烏金上師和一切空行、一切財神聚集之清淨壇城,是聚足一切福德精華的如意寶庫,能滿一切願且取之不盡,能賜予解脫成就,並成辦息增懷誅四種事業。虔敬供養、勤修此法者,一切所求,無功自成。

此寶瓶可埋於塔、寺、穴位、泉眼、地基等處,或供於壇城上,置於寶庫中、或建物屋頂中央及四方;能有效改善風水地力,能挽救城市、地方、寺院、家宅、機構組織於衰敗沒落,能振衰起敝、增補福報。可防止魔擾、怨敵咒害、違緣、阻礙、病魔、非時死難、各種貧窮困苦;能消災延壽,增長智慧、福德,助長順緣、財富、威權、名望,促使家庭或團體和合無諍、興榮、處所吉祥;特別是幫助行者修行資糧無缺,並迅速圓滿福智資糧,究竟成佛。

 

藥師佛寶瓶之功德利益:

藥師佛寶瓶本身即是藥師七佛之淨土壇城,具足藥師七佛本願廣大功德 ,能幫助眾生脫離種種業障纏縛、 逐漸下墮惡趣、 一切邪見迷惑、各種疾病瘟疫、 諸般憂愁苦惱。能利眾生不墮三塗惡趣、諸根聰利、智慧多聞、恆求勝法、常遇善友、永斷魔根、破無明殼、竭煩惱河、解脫一切生老病死憂悲苦惱。

對其七支供養,能迅速累積福慧資糧,證得佛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