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貝瑪林巴勝者·舊譯寧瑪法統之

 

智慧輪佛學會

 

《貝瑪林巴傳承不共護法–瑪寧八部之酬答祭祀法會》

 

 

~ 遣除違緣障礙、成辦事業順緣之大力法門 ~

 

法會地點:智慧輪佛學會中心

                (松江路221巷9號5樓 行天宮捷運站2號出口)

 

法會日期:2014年 8 月 24 日(日) 

                下午 14:00~16:00

 

主法師長:不丹崗頂佛學院 大堪布 貝瑪汪秋

 

 

法會內容介紹:

根據佛經授記,現在乃五濁惡世時期,在此時代,流佈種種惡見、邪見,正見不彰,導致顛倒非理作意橫行,是見濁;眾生內心煩惱熾盛,貪、嗔等五毒橫流,是煩惱濁;由於惡見及煩惱驅使,有情好造殺業,壽命漸減,感得短命業報,是命濁;此時有情自私自利,爭強好勝,鬥爭他人,是時濁;此時有情性情頑劣,不信因果、剛強難調,是眾生濁。

佛說惡世有情修行極為困難,但若能於此間,善巧修行僅一日夜,善根更勝淨土中修行百年,阿彌陀經有言:『正心正意,齋戒清淨,一日一夜,勝在無量壽國為善百歲。所以者何?彼佛國土,無為自然,皆積眾善,無毛髮之惡。』

然此世間行善者少,造惡者多。行善時,又有諸多障礙,因此定需仰仗護法排除障礙;又修行須有足夠資糧,若缺乏世間財富、健康身體、和樂家庭、善好人緣,修行無以為繼,因此亦須仰賴護法成辦順緣條件,因上師是加持之泉源、本尊是成就之泉源,空行護法是事業之泉源。

而貝瑪林巴傳承之護法即是一切護法中最究竟者,主尊黑瑪寧乃是大德大勝黑汝嘎所化現之威猛護法,而大德大勝嘿汝嘎即是法身普賢如來之究竟威猛憤怒相,眷屬共八部:一髻母、惹呼拉、事業怙主、黑命成母、紅黑藥叉、俱誓金剛善、吉祥天母、極密多聞天王,一切皆是事業、威力超勝之出世間護法,一切世間鬼神無有不遵其號令者。

除瑪寧八部外,亦祭祀紫瑪拉、瑪摩、天龍八部、白哈護法等一切護法,由懺悔違犯之誓言及戒律、供養、禮讚、酬答過去守護聖教、讚揚三寶地位、護持俱德上師、為我等瑜伽士助伴之辛勞,並又敦請心緒,令憶念往昔佛陀、蓮師前所承諾,恆時守護吾等行者之誓言;再一次懇請消除障礙、增長順緣,如此令護法歡喜,定可滿足所願,使一切心想無礙成就!

※瑪寧八部乃貝林傳承最重要之護法,崗頂法王囑咐中心每日修持從不間斷,尤其凡受過仁波切大圓滿普賢密意總集教授–盡顯精華者,當日請務必播空參加!

欲來參加之善信,當日亦可自備供養護法之酒或肉乾,只要將供品貼上標簽,寫上姓名交付中心執事即可,當使用自己供品祭祀護法時,亦即等於自己供讚護法!

 

若不克前來,亦可隨喜參贊:

 

※ 請以傳真: 02 2609-2363 或 email方式填寫護法酬懺祿位:

闔家、公司、團體: NT$500,個人: NT$300

 

銀行資料:

華南銀行  新生分行

113 20 0605212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匯款後請Email 至 yeshekhorlo@gmail.com 或 傳真:02 2609-2363 註明:匯款人 及 帳號後四碼數字,以利查對。

 

 

 
智慧輪佛學會 法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