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貝斯林仁波切

喇嘛網 日期:2014/08/12 13:45:51   編輯部 報導

 

 

貝斯林仁波切 ◆普巴消災/穢跡金剛灌頂/咕嚕咕咧佛母祈福&灌頂


主法上師:第五世 貝斯林仁波切
 

【台北 法會】
2014年 9月 7日(日)
14:00 - 17:00普巴金剛消災祈福法會
19:00 - 21:00穢跡金剛傳法灌頂法會
法會地點:台北/全德佛教文物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主辦單位:貝斯林金剛乘佛學會(台中市北區進德北路58號)
連 絡 人:堪洛多杰 0933-152935、賴師兄 0982-773889
 

【台中 法會】
2014年 9月 13日(六)
14:00 - 17:00咕嚕咕咧佛母消災祈福法會
19:00 - 21:00咕嚕咕咧佛母傳法灌頂法會
法會地點:台中/全德佛教文物中心(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83號)
主辦單位:貝斯林金剛乘佛學會(台中市北區進德北路58號)
連 絡 人:堪洛多杰 0933-152935、賴師兄 0982-773889


第五世 貝斯林仁波切 簡介:

仁波切因其駐錫地──不丹貝斯林(蓮花園)寺而得名。第一世貝斯林仁波切為無垢洲尊者(Drime Lingpa)及無畏洲尊者(Jigme Lingpa)弟子之一,得受兩者全套法要;曾修持普巴金剛而親見本尊,誦畢10萬遍《普賢行願品》,調伏西藏、不丹兩地的妖魔,以修法遣退外族軍隊。證悟成就,名聞遐邇。

第五世貝斯林仁波切,1960年生於伏藏師多傑林巴家族,小時一眼認出前世法器,被十六世大寶法王確認祖古身分。仁波切10歲正式出家,先後依止第68及69代不丹國師、十六世大寶法王、敦珠法王、貝諾法王、第四世多竹千尊者、Taglung Tsetrul Rinpoche、紐舒堪仁波切、康祖法王等,學習《龍欽心髓》等無數寧瑪巴與竹巴噶舉顯密教法。是寧瑪巴在不丹的傳承。貝斯林仁波切除了持有龍欽心髓的傳承外,還持有一些特別的伏藏傳承。

他本身亦是一位伏藏師。而貝斯林仁波切的龍欽心髓傳承是從法主吉美林巴及後來的多竹千仁波切處承受的。

【穢跡金剛本尊簡介】

釋迦牟尼佛臨入涅槃,四眾哀戚謁佛聞法。然而當時螺髻梵王在天上同諸天女娛樂,不來覲省佛陀聽法。當時有咒仙前去拿取梵王。被梵王用便溺淫血等穢物施法困住而咒術不靈;又有金剛神前去,亦被穢物困住。過了七天,梵王仍不來覲見佛陀。這時,佛陀心光左旋,化出一尊穢跡金剛,騰身空中,來到梵王所,一指穢氣就變成淨土,解救了咒仙及金剛神,並將梵王帶到佛前,螺髻梵王懺悔前罪,發心護持佛法。佛陀授記:於未來際,穢跡金剛成為「大權力士神王佛」,螺髻梵王成為「清淨光明佛」。


【咕嚕咕列佛母本尊簡介】

咕嚕咕列佛母又稱為「作明佛母」,在漢譯經典中則譯為「酤羅菩薩」,為佛教密宗掌管權威的本尊,攝十方最殊勝本尊之一,具足大悲密空的大威力至尊,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故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其功德廣大勝深,實是無以比量。

佛母一面三目、四臂,大牙微露,現薄瞋相,身紅色,赤髮如焰火般上揚,以五骷髏為冠,五十人頭為項鬘網,耳垂、腕鐲、臂環、腋絡等皆有骨飾莊嚴,左第一手張紅烏巴拉花弓,右第一手執紅烏巴拉花箭作射勢,右第二手以忿怒印持紅烏巴拉花之鉤上揚,左第二手以忿怒印拿紅烏巴拉花之花繩下放,周身飾以紅珍寶與紅花所作之瓔珞,腰圍虎皮裙,左腳鶴立,右腳曲彎,形如半跏趺坐,實則躍躍如跳金剛舞一般。足踏裸形外道女魔之心口上,以蓮花日輪為座,安住於般若列燄火聚中。

佛母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息、增、懷、誅四種事業成就或四無量心,怒容表調伏四魔,身紅色表懷愛,頭戴五骷髏冠表五佛智,五十顆鮮血頭顱為鬘表斷眾生之無明,遠離生死分別。

如以虔誠心修持,可得天人福報,具足權威勢,受部屬、親友愛載,凡一切有情應感恩此佛母之大悲種性。虔修比法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有情人終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等,此法不僅速應且懷柔六道眾生、利益解脫輪迴,成就本性懷愛的大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