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8/02      17:31    NPO

 

法會內容:中元普渡消災超薦大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仁波切耶喜桑卓
法會時間︰103.8.24(日)14:00 -16:00
法會地點:台北市鄔金法林佛學會
點燈供佛. 祈福牌位. 超渡牌位 (隨喜結緣)
欲參加本次法會(點燈、祈福、超渡)可親自佛學會、部落格或通訊報名

法會緣起:
~中元孝親報恩,超薦先亡親眷~

中元普渡,是從慈悲的角度出發,對外行上供下施等六度菩薩行,超渡祖先及冤親債主;經由主法上師以大悲心勾招亡者神識,安住於超渡牌位上聞法並接受灌頂,亡者受業力牽引,只能仰賴陽世子孫或是親友為他們做超渡功德迴向,不斷的參加法會,能為亡者超度解脫痛苦,也能為生者化解累世冤結、除障、祈福。

本佛學會恭請慈悲的上師 堪仁波切耶喜桑卓於農曆7月最後一天舉辦殊勝的「中元普渡消災超薦大法會」,此大法能渡往生者令他們得解脫,讓神識往生淨土;令參贊法會信眾大德闔家大小,皆得無上法益、福德智慧增上,無始造作罪業清淨、去病業、壽命增延,四大災難得以平息,自利利他,功德不可思量。敬請珍惜法緣,踴躍報名登立功德蓮位,功德金隨喜。

台北市鄔金法林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6634 / 捷運文德站2號出口
電話:(02)2658-1180
信箱:buddhist100@yahoo.com.tw
部落格:http://buddhist100.pixnet.net/blog

各位師兄大德若於佛法及實修上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占卜、除障、祈福、超渡、修法、裝臟、開光、灑淨等事宜,歡迎隨時向中心請益,堪仁波切將慈悲為您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