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卡塔仁波切

喇嘛網 日期:2014/07/26 15:10:38   編輯部 報導

 

堪布卡塔仁波切「彌陀天法」阿彌陀佛極樂淨土實修閉關 報名開始,額滿截止
「優雅確信,預約極樂淨土」

主法上師:美國三乘法輪寺住持 91歲成就者 尊貴的堪布卡塔仁波切

日期時間:
一、9月11日(四)晚上19:30「彌陀天法」灌頂,開放大眾參加

二、9月12(五)- 14日(日)「彌陀天法」實修教授三日閉關

三、9月14日(日)晚上19:00,卡塔仁波切9月新書《彌陀天法》暨《恰美山居法2》心要開示暨簽書加持會

四、9月15日(一)晚上19:00,卡塔仁波切福慧素宴:供僧暨義賣會

活動報名:
一、9/11灌頂暨9/14新書開示,免費參加,不必報名
二、9/12-9/14「彌陀天法」閉關費用(請洽中心),限額200名,額滿截止

主辦單位:化育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16巷3號6樓

功德項目:阿彌陀佛寶瓶請供(請洽中心)。仁波切修法加持,數量有限,請完為止。


彌陀天法:「阿彌陀佛極樂淨土實修法」灌頂、閉關時間表、繳費方式暨線上報名
http://www.hwayue.org.tw/HY/activity/activities/act-20140911-14



〈彌陀天法,就是淨土護照〉:

阿彌陀佛的極樂淨土,是佛弟子「生命下一站」的第一志願。

一定要回淨土,一定要在蓮花綻開的剎那,看見上師阿彌陀佛的微笑──這是我們都知道的答案。

但是,我們如何從這一場輪迴大夢,轉而甦醒在西方淨土的蓮花中?一旦花開見佛,如何優雅從容,面對上師阿彌陀佛慈悲的笑容?仁波切手上的這本《彌陀天法》甚深秘笈,將帶領您展開極樂淨土之旅。

所以,化育道場9/11(四,灌頂 )、9/12(五)-9/14(日)的「彌陀天法:阿彌陀佛極樂淨土實修法」灌頂暨閉關教授,建議您一定要參加。


〈五重殊勝合一,福德俱足才值遇〉:

這是由法王噶瑪巴在西方的根本道場:紐約三乘法輪寺住持,91歲的成就者堪布卡塔仁波切所主法的大法會,也是堪布卡塔仁波切近三十年來,在台灣唯一一場的「彌陀天法」閉關。

灌頂暨教授的法本,是殊勝的《彌陀天法》,是第一世明就多傑仁波切親見阿彌陀佛暨蓮師教導的殊勝伏藏法,儀軌由阿彌陀佛真實化現在人間的噶瑪恰美仁波切編簒。

法門殊勝,法源殊勝,伏藏師殊勝,編簒者殊勝,主法上師殊勝,五重殊勝合一,這樣的組合,是有緣弟子往生淨土的大事因緣,如果不是往昔生中累積的福德資糧俱足,內外因緣和合,如何能在這個無常變異、人心錯亂的末法時期,值遇如此殊勝的解脫大法呢?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五殊勝閉關,讓來自西方的仁波切引領您回去極樂淨土,看那朵屬於您的蓮花,它已開,正在等待主人回來。


〈連修十座,或閉關七日,開啟淨土之門〉:

「彌陀天法」之殊勝,經論上記載極多。

天法法脈直接傳承的這一世明就多傑仁波切曾開示:「如果能專一如法地連修十座『彌陀天法』,絕對會往生極樂淨土」。這次法會的主法上師堪布卡塔仁波切也說,如果依經論中的「七日成就法」,連續閉關修持「彌陀天法」七天,精進者會出現未來投生淨土的徵兆。

這樣的大法,需要接受灌頂暨教授,才能如法開啟實修的吉祥緣起。而且,法要實修,才會產生信心和力道,才會對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產生「必然投生」的親切感和篤定感──所以,除了傳承大法,我們更需要有證量、有實修體驗的具格上師,幫我們講解、引導。

仁波切雖然已是高齡91的得道高僧,還願意遠度重洋飛越萬里,來到台灣教導我們這群初機的弟子,這除了是三寶的加持外,也是仁波切對台灣弟子的慈悲關愛的表現。仔細想想十分令人感動和感謝,就像仁波切講的,「我要來看你們,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孩子」。這件事真的非比尋常,讓我們珍惜自己的幸運。


〈法王西方法幢守門人:堪布卡塔仁波切〉:

堪布卡塔仁波切,1924年誕生於青海省勒西地區,12歲時於青海玉樹州結古鎮附近的創古寺出家為僧,20歲時於第十一世大司徒仁波切座下受比丘戒。曾依止各傳承之具德善知識修學,特別是噶舉傳承共與不共的實修口訣教法,並如法閉關修持。期間仁波切也深入研習佛教哲學、心理學和邏輯。

1958年,中國進入藏東,仁波切和弟弟喇嘛索南秋達(Lama Sönam Chödar),跟隨創古仁波切等一行人,盡其所能地攜帶佛像、法器與經典離開。堪布卡塔仁波切與創古仁波切及其他僧眾,一起離開青海,前往歷代大寶法王在西藏中部的駐錫地楚布寺,隨侍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由於法王的智慧,預見未來西藏將會有歷史性的大變動,因此特別為他們準備好離開中藏長途跋涉的必需物品,建議他們前往不丹和印度。

仁波切在印度北方布克薩(Buxa)的西藏難民社區待了八年。1967年,前往隆德寺随侍上師噶瑪巴。一直到1975年,仁波切受到尊聖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對其學識與修持之嘉許,授封為「法尊上師」的稱號(意思是高級佛法上師)及「仁波切」的頭銜,奉命代表法王噶瑪巴駐錫北美洲,並到世界各地弘法利生。

波切行持嚴謹,外比丘戒,內菩提心戒及密三昧耶戒均清凈無染,其學養之豐堪稱稀有,且修證皆圓滿,是在藏傳佛教中備受尊崇的上師。仁波切離開藏區在海外弘法已近五十載,他所講授的佛法的開示成為許多流傳廣泛的法教典籍的基礎,且被譯成英文、中文者甚多,其佛法的開示深入淺出,字裏行間洋溢著上師的悲智光芒,流露出一位實修者的樸實風範。

仁波切現為噶瑪噶舉傳承北美、南美洲總導師,大寶法王北美洲根本道場──紐約上州噶瑪三乘法輪寺(KTD)住持,噶瑪林閉關中心指導上師。赴美弘法三十多年期間,仁波切返回西藏四次,其中一次是1992年特別去參加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在大昭寺的剃度儀式。仁波切雖年高九十開外,仍為了第十六世大寶法王所交代的佛行事業馬不停蹄的在四大洲奔走,除了宣揚釋迦教法外,無非希望早日完成上師所叮囑,蓋起傳承的寺院。他為上師、為教法、為傳承所付出的一切,實是弟子們最佳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