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南給旺唎仁波切

 

瑪哈噶拉暨瑪哈噶里消災除障大法會
阿彌陀佛超渡火供大法會

尊貴 堪布南給旺唎仁波切2014弘法行程

 

主法上師:尊貴 堪布南給旺唎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4年08月02日 (星期六)
法會行程:
08/02  09:30~12:00 AM  瑪哈噶拉暨瑪哈噶里消災除障大法會
08/02  14:00~17:30 PM  阿彌陀佛超渡火供大法會

地       點:臺北市中山區興亞里活動中心

地       址: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6巷18號1樓

主辦單位 : 台北市中山區興亞里里長辦公室

協辦單位 : 不丹竹巴噶舉『法輪利生大樂』中心台北籌備處

連絡電話:
吳月娥師姊:0936-119188 / 張淑雲師姊:0921-882779

法會課程緣起:
台北市中山區興亞里長為了幫興亞里里民的福祉,也為了幫助台灣國家及人民祈福,每年孝親月都會舉辦超渡火供大法會,地點在臺北市中山區興亞里活動中心。 今年興亞里特別邀請尊貴 堪布南給旺唎仁波切主法,不丹竹巴噶舉『法輪利生大樂』中心台北籌備處共同協辦。

尊貴 堪布南給旺唎仁波切為了幫助台灣國家安定及人民吉祥幸福,特別安排兩場殊勝法會,上午『瑪哈噶拉暨瑪哈噶里消災除障大法會』,下午『阿彌陀佛超渡火供大法會』。

主辦單位準備了消災除障及超渡牌位,歡迎法友前來共襄盛舉參加法會,為您自己、親人及全台灣人民祈求平安、消災除障,幫助您的親人及眾生超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