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大方廣】訊息新增*
慶賀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轉世仁波切坐床大典,
祈請轉世仁波切長久住世,
努日白玉分寺將舉行相關法事活動
 
 
今年(2014)七月,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的轉世仁波切,將在西康白玉祖寺的大殿內,登上勝伏三界的黃金無畏雄獅寶座,隆重地坐床昇座,展開今生聞思修的事業,此乃我等弟子企盼多年的圓滿盛會。
 
為共同祈願轉世仁波切長壽健康,延續前世尊者的偉大行誼與事業,在堪布札西徹令的指示下,值此次盛會期間,尼泊爾努日白玉分寺也將相應地舉辦各項法事活動,以表慶賀,裨令未能親自前往白玉祖寺觀禮的信眾,也能以各種形式的善業,培植福德,並作為對轉世仁波切的法供養。
 
為祈請轉世仁波切長壽,在努日分寺方面,將有下列規劃:
◎長壽住世法會(為期三天)/點燈供佛
◎製作一千尊長壽佛擦擦泥像
◎放生一百頭犛牛
◎懸掛十萬面長壽風馬旗
◎於尼泊爾三大佛塔──賈容喀雪(波達大塔)、帕巴欣袞、南無布達,為佛塔外觀塗上白漆、紅花水,懸掛環塔的風馬旗,並舉行供佛衣及薈供法會
(祈請佛法長住世間。每座佛塔完整供養:六萬五千元)
 
★若您有意發心贊助以上慶祝法事,請與中心櫃台聯繫
 
大方廣佛學講修中心方面,也有〈除道障礙〉、〈心願任運成就〉、〈大白傘蓋佛母陀羅尼〉、《心經》等各式風馬旗可,可供信眾請購;亦可於中心佛堂點供明燈、供養祈願轉世仁波切長壽住世,佛行事業任運無礙。意者請洽中心櫃台義工。
 
======================================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導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地址:台北市桃源街一號四樓 (衡陽街桃源街口,寶島眼鏡行正對面)
電話:(02)2388-8586 傳真:(02)2388-6118
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手機:0963-233645
堪布崑桑仁波切手機:0917-815821
 
 
◆如蒙發心贊助寺院、中心、認養小喇嘛等,
您可將捐款直接交給札西堪布或者匯款至堪布的郵局帳號。
◎局號:031160-1
◎帳號:003016-6
◎戶名:MR TASHI TSERING L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