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果洽丹增仁桑嘉措仁波切


[臺北遍智佛學會] 4/26。果洽祖古仁波切 主法。息災祈福綠度母、。二十一度母殊勝薈供圓滿資糧法會


日期:2014年4月26日 ( 星期六 ) 時間:上午10:00~12:00

主法上師:果洽祖古仁波切 地點:臺北遍智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3號9樓之2
連絡電話:0979-128-448 ( 貝瑪師姊 ) 、 0979-484-677 ( 丹增師兄 )

※綠度母薈供,歡迎蒞臨參與,同霑法益;度母共修前請茹素勿葷食!
如無法來中心一起共修。亦可隨喜參贊法會。感謝各位隨喜功得主。
讓此利生事業得以永續運行。

供燈祈福請將供燈者姓名以及迴向名單 寄至:taipeipienchih@gmail.com 專屬信箱

中心專屬帳戶
匯款戶名-臺北市遍智佛學會;匯款帳號:合作金庫(006) 延吉分行 5067-71701-9666 

薈供意義 : 就是藏傳佛教的殊勝聚會,需準備豐盛供品,修薈供法,
供養傳承上師、佛法僧、本尊、護法;圓滿時,大家享用供品,猶如家族盛宴般。 
弟子可隨喜準備供品,例如:水果、餅乾、糖果等親自前往參加。

薈供是快速積聚福慧資糧的殊勝修法,大成就者曾云:「如果這輩子你能趕上一次殊勝的薈供,那下輩子你的吃穿將不會有任何問題。」當然,薈供的殊勝功德不僅只在於吃穿。薈供是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殊勝修法。而在藏地,所謂殊勝薈供,就是有成就的上師參加或是在吉時,由全體具足清淨戒律的瑜伽行者舉行的薈供。

綠度母為藏密中最易相應的本尊, 她能把稱為五毒的人類行為貪、嗔、痴、慢、疑中的「疑」轉成究竟圓滿的智能, 藏人深信本尊護持婦女幼兒之功德, 若能深心祈禱修持,其加持及庇護將時刻於周圍 —— 修持綠度母密法,能斷生死輪迴,消除一切魔障、 業障、病苦等,並能消災、增福、延壽、廣開智能, 凡有所求無不圓滿,,長壽富饒,皆能滿願, 成就極速,其功德利益無量。 其功德無量無邊,不可思議,命終將往生極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