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像工程‧萬佛殿》亟待大家發心

                                                  『解脫的種子』專刊‧DVD 免費結緣

 

 

文武百尊法是寧瑪巴九乘次第最高深法門之一。此法最殊勝之處是:蓮師前往鄔金淨土前,藏王赤松德贊與眷屬們及大翻譯師糾若律嘉稱,以眾寶物的曼達盤供養蓮師,要求為了末法時代的眾生,希望蓮師能傳出不需很辛苦而可快速解脫、集合外、內、密一切法意總集,且可即生成佛的大法;亦即祈求傳此聽即解脫、即生成就的文武百尊大灌頂。

蓮師隨即傳出此一大圓滿六十四萬偈意思集合、聽即解脫、聽即斷除下三道之門、聽到即可往生大樂淨土、意念思想到即可得到持明果報的大法。蓮師特別傳給糾若律嘉稱後,要求其先自己修持得到利益後再岩藏起來。

之後,蓮師為了末法眾生的利益,特指示糾若律嘉稱的化身即噶瑪林巴大師,取出岩藏的文武百尊法,以利益有緣眾生。能有緣聽得此法,必不墮三惡道,能消除一切痛苦,能接受此法灌頂則觸即解脫,看見文武百尊立體壇城則可見即解脫。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鑑於許多眾生的需求,若能建設一座文武百尊立體壇城;又合於密續裡的建制與要求,將可利益無量無數的眾生。仁波切在獲得上師們的支持;另得到本尊的授記和許多吉兆,於種種殊勝緣起下,遂發心興建全世界最大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

歷經六年辛苦的建設,文武百尊立體壇城已於2010年7月18日舉行主體開光典禮,但只是完成了主體結構,還有內部主殿以及各層所需的佛像、經堂、唐卡、法器等三寶所依的聖物,尚未完成都有待製造和建設。

因此,仁波切將有關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的內容,出版發行了『解脫的種子』專刊與『解脫的種子』DVD,希望有緣的朋友們對於文武百尊有更多的認識;能夠接觸殊勝的文武百尊的法教以及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種下解脫的種子;迅速累積福慧二資糧;與文武百尊結下善緣;獲得立即成佛的機緣。

歡迎各位法友親至佛學會或來電或傳真索取『解脫的種子』專刊、DVD,讓更多人可與文武百尊結緣。

 

《文武百尊壇城‧萬佛殿》:

含一萬一千尊佛像,每十尊有一尊大的佛像(大佛像共有一千尊、小佛像共有一萬尊)

佛像包括:釋迦牟尼佛像、阿彌陀佛、藥師佛、長壽佛、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地藏王菩薩、普賢王如來、蓮花生大士、金剛薩埵、綠度母、黃財神、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等一萬一千尊。

每位發心的功德主都可選擇與自己契機或相應的本尊來參贊。 每尊小佛像的發心功德款為新台幣6,000元(美金約200)(人民幣約1500); 每尊大佛像的發心功德款為新台幣25,000元(美金約900)(人民幣約5000); 其中含佛像、佛龕、貼金、裝臟、供品、彩繪等項像非常完整及圓滿的內容。 佛像下方恭立發心功德主的大名,做為永久的迴向。

另請至http://www.dzogchen-gongbo.org/information-temple-the-third-stage.html暸解《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 佛像工程》興建專案,請把握為所有眾生和自己種下解脫的善緣機會,感謝並隨喜讚嘆大家的發心!

 

● 相關訊息,請瀏覽佛學會網站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謝謝您!

●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