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11/22    18:33     NPO

主法上師:寧瑪派大堪欽 貝瑪謝饒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0/11/26()PM1930 2130
法會地點:全德藝文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一號地下室一樓,近八德路口)

主辦單位:前譯密嚴山教團(電話02-27373396)
◎活動期間歡迎贊助法會及開放壇城點燈:功德金請洽法會現場執事義工

--------------------------------------

「大圓滿甚深三寶總集」為蓮師在西藏桑耶寺時,為蓮師弟子所請求而傳授其25位弟子之極深法門。甲春寧波伏藏法「大圓滿甚深三寶總集」,又稱「蓮師三根本總集」,其中三根本教授,即是:上師法「蓮師」、本尊法「忿怒蓮師咕嚕札波」、空行法「獅面空行母」。

蓮師曾說末法時代,修持蓮師的法一定會得到加持,而現在因眾生的業力,眾魔類的力量很大,學佛弟子常受到魔類的各種障礙。蓮師以三根本無二無別的來幫助我們。


長壽佛修法是蓮師珍貴心法之一,是法、報、化三身集合的秘密大法,蓮師當時親傳此法,希望眾生能斷輪迴之根,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等災難,並積聚五大力量,延長壽命、增長財富、身強體健,消除行者修學佛法之大障礙。
--------------------------------------

大堪欽 貝瑪謝饒仁波切 簡介

西元1936年出生於康區德格,1953年從雪謙工珠仁波切出家,1959年偕同法王途經不丹,前赴印度在「堪仁波切.尊追彭措」的尊前,圓滿地獲得了顯
密的深法。
1968
年,遵奉依怙主成就自在貝諾法王的指示,堪欽仁波切蒞臨南卓林寺,辦學教育,傳授內外明處知識等學科。


1978
年,成立南卓林寺佛學院,利益整體的佛教、特別是前譯舊派寧瑪巴教法的責任,主要在南卓林的佛學院、藏地白玉祖寺佛學院,以及印度、尼泊爾、西藏、不丹的寺院、佛學院、學校,與世界各地、東西各國的佛學中心之中,無有疲厭地為有緣之所化弟子大轉法輪,迄至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