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佛節《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口傳法會 佛誕日誦經祈福法會 孔雀明王寺(開成別院) 佛像開光暨落成大典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台北國際旅展 攤位搶破頭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10/05 21:28:35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0月26日在台北世貿一、三館登場,今年有近60個國家、850家業者或單位參展,今年旅遊市場景氣不佳,業者希望藉由旅展的高曝光率促銷產品,攤位搶破頭,申請的攤位數超過供給量近1倍,經過嚴格篩選,還有近200多家業者無法參加。台北國際旅展有觀光產業年度最大檔周年慶的稱號,去年4天展期吸引超過25萬人次參與,在亞洲各旅展中規模名列第1。去年旅展現場成交金額逾15億元,創歷史新高,今年不景氣,報名情況特別熱絡,台灣觀光協會表示,開放報名不到1個月時間,攤位就已爆滿。

台灣觀光協會表示,今年攤位數已增加1倍,仍無法滿足參展單位的需求。處理攤位名額問題就耗費5個月時間,拜託各家業者減少登記攤位數,協會針對歷年參展表現、企業規模、國際化程度等資料進行篩選,礙於場地限制,還有很多業者沒辦法參加。

今年慶祝旅展邁入第20屆,參觀民眾可憑門票天天抽機票、住宿券、電動車體驗券等獎品,周六和周日還要各抽出1輛市價超過40萬元的裕隆酷比tobe m'car汽車,旅展期間還準備8,000個福袋,憑旅展地圖集滿兩個館印章,每天送出2,000個福袋,獎品總金額創歷年新高,可望掀起入場人潮。

台北國際旅展主委蘇成田表示,今年展場規劃更為細緻,位於世貿三館的飯店/休閒旅館區,今年進一步劃分為星級旅館區、溫泉旅館區、休閒農場(業)區、民宿區等,讓消費者一目瞭然。除此之外,因應今年參展航空公司和地方縣市政府大幅增加,新增航空/交通運輸區和縣市推薦旅遊區。

他指出,今年國外主題館規模再擴大,日本仍然蟬聯最大參展國,合計使用106個攤位;南韓觀光公社及首爾市共展出26個攤位、排名第2;不丹及羅馬尼亞則是今年首度參展。國內則以宜蘭縣政府使用49個攤位居冠、其次為農委會47個;飯店旅館業有近300家業者參展,其中雄獅旅遊、東南旅遊、華航都是參展大戶。

 


圖/經濟日報提供

 

 

【2012/10/05 經濟日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經濟書坊/做對9件事 存摺多)

全球慈智部落格
尼泊爾朝聖之旅
桑耶精舍~向賈傑康楚仁波切求法合影
瑪哈嘎拉消災祈福大法會 2009/1/19~2009/1/23
中陰文武百尊
輪轉之愛 ~ 脊損傷友向前行-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贊助網站
台灣會議中心
寧瑪巴大乘佛學會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學術資源網站。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