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申請入會說明書

嘛網(https://www.lama.com.tw)是國內首家推廣藏傳佛教,保護藏傳佛法,並使佛法生活化,心靈化,科學化,藝術化且倡導釋迦牟尼佛傳承之正法,讓眾生有正確成佛之道,使藏傳佛法永續發展。報導國際性正法上師俱菩提心修持之法開示與修行方法,使慈悲,智慧深植人內心,淨化心靈;對藏傳佛法保護,貢獻人士,不分教派,客觀報導;提供較多藏傳佛法資訊,修行路上更多佛法資源。 在二十一世紀開始,能讓e世代青年體悟藏傳佛法價值,在歐美上等人士普遍喜愛與肯定之時,我們更要發揚,保存藏傳佛法之傳乘,且末法年代,顯密圓融,使眾生這世能成佛。

1.《喇嘛網》所有的服務皆涵蓋於本協議之下,使用者在加入《喇嘛網》之前,應詳閱本協議。使用者一旦入會,視同接受本協議。針對未來推出的新服務,《喇嘛網》可制定不同的會員協議,並得在未事先通知會員的情況下修改本協議的內容,請《喇嘛網》會員隨時注意本協議的異動。此外,《喇嘛網》有權修改、暫停或終止其全部或部份之服務,而不須事先個別通知所有會員。

2. 《喇嘛網》提供有關各式藏傳佛教的參考資料,並不定時寄發會員電子報,
使會員能享有許多最新有關藏傳佛教的訊息。

3. 《喇嘛網》會員於註冊過程中,有義務提供真實、正確、最新且完整的個人資料,並須加以維護與更新。如果會員提供的資料不符合上述原則,《喇嘛網》有權暫停或終止會員的使用權。

4. 《喇嘛網》保留修改任何會員促銷活動或參訪活動細節之權利,惟相關細節之 修改,《喇嘛網》須於會員活動佈告欄中,善盡告知之義務。

5. 會員註冊後所享之會員權益,不得轉售或讓渡他人使用。如果出現此等情事,《喇嘛網》有權撤銷該會員之資格,並可限制該會員永久不得再使用《喇嘛網》的服務。

6. 《喇嘛網》會員於參加討論區時,需遵守如下約定:
A. 不得張貼俱廣告意味之言論。
B. 不得張貼引用不雅字詞或明顯惡意中傷他人之言論。
C. 不得張貼與討論主題無直接相關之言論。
如經查屬實,《喇嘛網》有權刪除上述文章。如為經常性惡意之犯行,《喇嘛網》有權撤銷該會員之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