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吉祥天母暨護法酬懺薈供除障法會 4/28 吉祥天母暨護法酬懺薈供除障法會 4/28 吉祥天母暨護法酬懺薈供除障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創業心法:「留點給別人賺」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0/08/08 09:05:08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創業心法:「留點給別人賺」

【黃馨儀╱台北報導】雖然乾淨衛生的店面、親切服務與高品質產品,對CoCo而言都很重要,但對董事長洪肇水來說,服務業就是「以人為主」的行業,唯有對員工真心的關懷與以身作則,才能真正創造企業的認同與向心力,並讓CoCo始終維持高度競爭力。

以身作則關懷員工

深暗「財聚人散、財散人聚」之道的洪肇水,在多年的職場生涯中,始終認為服務業就是個「人」的產業,無論是晉用、管理人才,都需要相互尊重、以誠相待,唯有人際間較緊密的連結,才能創造出企業的向心力與高素質的服務團隊。
身為「下港人」、重感情的洪肇水,除堅持高品質的原料、產品與服務外,也與下游客戶、農民建立起長期良好的關係,因為洪肇水始終認為,「做生意不只是自己賺、還要留點給別人賺」,才能創造雙贏,建立起雙方長遠的合作關係。
洪肇水也說,雖然在台灣僅開放部分員工以入股方式加盟,以維持品牌與高品質,但他仍相當願意分享他成功的know how與標準流程,希望供同業或同道中人來切磋。
而由於中國地區市場太過龐大,未來布局須以加盟方式,才可大量複製CoCo的成功經驗,不過洪肇水仍強調,唯一不變的,就是CoCo對品質的堅持與對客戶的熱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快樂工程/正向認知 感覺更良)

全球慈智部落格
菩提行願計畫-金容光明佛寺重建
2008年達香寺大藏經法會-YouTube - kalucenter
聖道三要
十六羅漢
菩提心讚‧寶燈論

贊助網站
台北生技網
台灣會議中心
寧瑪巴大乘佛學會
南亞技術學院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回首頁